close



回到台灣了♥
And,how a lucky girl!!!
我又一次超級幸運的闖關成功
出發前令我皮皮剉到毫無傷感心情的嚴重行李超重問題
居然一次OK
在這裡我要大大的讚揚一下新加坡航空
高達29KG的行李在等check in時我居然緊張到發抖
沒想到連看都沒看就一次通關
除了差點勒斷我橫隔膜的九公斤後背包外(笑)
我就這樣 開開心心的上飛機了

果然我還是適合坐非廉價航空
新航地勤不旦讓我的超重行李過關還幫我劃了個超好位子
我就一人坐在靠窗的二人座位墊著二個枕頭二條毛毯
安安穩穩的一路睡到了新加坡樟宜機場
當然還不忘點一杯新加坡司令來喝喝♥
空少點餐時還蹲在我的座位旁邊仰頭詢問我
一整個就是很樹息啊(笑)

到達新加坡扣掉boading的時間不到二小時
但我秒殺的掃了一堆香水和化妝品
很滿足的登上回台北的班機
在機上我補了魔境夢遊和阿凡達二部電影
即將降落的飛機上空 我看到台灣的小房子和綠色田地
心裡忍不住發出 "是台灣耶"的小小驚嘆聲
哇塞 真的回來了耶
心愛的他預估時間很緊急的趕著出現在我眼前
"我超緊張的辣 好像第一次約會♥"
Joe和我在出境大廳緊緊擁抱








我真的好開心我回來了♥回到他的身邊
他送給我第一朵花兒 就是我最喜歡的白玫瑰♥♥♥

更正Ps:THA(踏)是英式用語謝謝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