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是一個很專情的人
從GC來 從GC離開
來的時候感冒 走的時候也帶著感冒走
明明這近八個月的旅行過程中都沒有生病過啊(不解)
要回家了耶
這幾月的流浪生涯就要結束了
我總覺得有很多的突發事件都想要影響我的心情
讓我不要太過於感傷或有感觸
比如嚴重超重的行李!!!(笑)
不過幸好Eugene下星期也要去台灣
他說叫我留一些他要幫我帶回去
果然交對朋友真的狠重要啊♥

每個人有自己選擇的流浪方式
我照著心自由的走 有工作就做 沒工作就去旅行
我沒有去過艾麗絲泉和大石頭
也沒有到西岸柏斯 甚至大洋路我都沒去
最北只到凱恩斯 最南的足跡是墨爾本♥
可是我拍了很多好照片 我交了很多好朋友
我去了我最想去的地方 我的list上要做的功課都有打勾勾
我帶回來一個很棒的男朋友
而且我沒有花到一毛我帶來的錢
無論是友情 愛情 財富 經驗 無形的有形的
我都算是滿載而歸了♥








親愛的Joe
我要回到我悶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