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離開Innisfail的當天
芭娜娜女孩悶都來聚在蕉妻房裡
享受最後一個團聚的休假午後
她悶趁出門去郵局的路上幫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離別小禮物
是一個有著蝴蝶結水鑽的淡粉色N字母的錀匙圈
還用心的包裝的很可愛♥
拿到時 我真的非常開心也超感動
我的眼淚在眼眶裡繞了一圈後硬是被我吞下肚
不喜歡過生日的我 也不喜歡這種場合
我想我的個性在這種時刻特別魔羯吧

這次 輪到我被送到巴士站
一大票的姐妹淘還有日本德國法國和當初紅毛丹農場的澳洲同事
都來送我上巴士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巴士誤點了超過一個小時
要大家在那裡陪我等 以我的個性真的超級尷尬的
要一直跟外國朋友悶應酬聊天
Alice還說我的臉都笑僵了
我一直用中文跟她悶說 巴士怎摩還不來!!!我好尷尬XD
我內心真的非常開心 有那摩多朋友可以來送行
但一方面又覺得讓大家等太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巴士終於抵達的時候 我和芭娜娜女孩悶擁抱說再見
她悶果然給我來場哭戲 厚 其實我狠捨不得
可是我的心裡卻還是硬生生的把情緒HOLD住
我總是覺得這樣分離的場面太過矯情了呀

坐上巴士後 我默默的閉上了眼睛
冷靜下來的我 內心的情緒才能油然奔放出來
腦子裡的畫面啪啪啪的一篇一篇翻上來
一起去colse撿便宜的我悶
一起做飯在廚房喝茶的我悶
假日一起吃悠哉早午餐的我悶
一起上下班說香蕉壞話的我悶
一起在房間裡聊天吃東西的我悶
我很開心能有這些回憶
我很開心來這裡的我又得到了一群姐妹淘
我在腦子裡幻想著我悶在台灣相聚的時刻
這些回憶 對我來說好美好又好珍貴優♥

我的澳洲旅程 真的結束了♥

Iris,阿珊,Katy,Alice,BO,Freda
留在澳洲的你悶要繼續加油優♥
Ailsa,Minnie,美琳達
我悶在台灣相聚囉 等你悶♥



That's our story in Innisfail.
And it's really great and beautif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