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喝完整整第五瓶三公升的牛奶後
明天 就要離開我的banana girls悶(哭)
Joe很擔心的問我 已經習慣那摩熱鬧的姐妹淘生活
回到台灣後會不會很不習慣只和他膩在一起(笑)

待在Innisfail的日子有多長
就代表了我和他分開的時間有多久
因為我 每一刻都很珍惜也很努力的把握
所以離開的我 也不會帶著遺憾 ♥

因為我懂得了 這世界有多摩小
而這世界上的情感可以不因距離和時間所限制
就那摩的深刻
只要你持續相信 做個可人兒♥
幸福會從天上噗通噗通的掉下來 而且就停留在你身邊(笑)
只要你 keep that faith
Everything will be OK ,just keep going♥
我也懂得了 做任何事都要全力以赴
即使失敗了 勇氣和信心都還在 隨時都可以重新出發
做什摩就要像什摩 that's what I think♥


現在的我 可以好好的愛自己了。
我知道只要我想做 沒有做不到的事
我知道我可以奢華也可以樸實
我知道我的個性有多柔軟 適應力有多強
我知道我有多感性和多堅強
那個我一直不懂的自己
形狀漸漸成型且愈來愈清晰 我幾乎可以刻畫出她的線條
回到台灣的我 一定可以寫出一份很棒的履歷表(笑)



原來 生日不需要許任何的願望
這一年我得到的
是一個比我預想中的 還要嶄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