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悶的農場要提早結束了!!!
在做了第三份季節性水果的工作後
我了解到靠天氣吃飯的工作有多辛苦
以及有多不可預期
說開始就開始 說結束就結束
你完全沒有機會做任何的未來規劃
只能訓練你的臨場反應(笑)

我很高興來到這個農場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悶♥
大家在一結束後就會各奔東西
捲毛湯姆星期一要到雪梨去
比利時美女阿努克要去GC度假完後轉到馬來西亞再回自己的故鄉
前挪威室友安娜她悶四公主要去別的地方旅行
法國路易也可能在下星期五離開
一下子 就做鳥獸散了(呼~)
大家最近開主題趴開上癮了
繼上星期的熱帶趴替後這星期五是搖滾趴替♥
洋人悶都來真的換裝 在臉上亂塗鴨
Agnes甚至還借了我的皮外套去穿
當我連流蘇靴都要借她時 她很認真的說那是嬉皮不是搖滾風(笑)
這次的趴替照片超級精采
我還補捉了現在直擊的獨家畫面優♥

大家都在問我何時回台灣
說實在的我很猶豫 台灣和Innisfail的拉力都狠大
但其實我很開心
我發現我成長的地方是我不再只僅僅為愛情而活
如果是以前的我 奮不顧身的就會為愛走天涯
但現在的我 卻可以真正的為了自己喜歡的生活而努力
當然 這一切都是因為Joe他一直很支持著我
給我完全的信心和安全感 鼓勵我去做自己想要的
有那麼一份完整而認定的愛情 使我活的更自己♥
我喜荒這種充滿正面能量的愛情
二個人一起共同成長 為了共同的未來而努力著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有任何遺憾
我希望我回台灣時可以帶著很美的微笑








再想起這段澳洲的生活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