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外勞的心態是如何
而我悶打著異國生活的體驗來這裡打工的心態又是如何
在這裡出賣勞力的工作賺生活費旅費
可是卻異常的輕鬆和無憂無慮
其實我懶得和外國人建立太深刻的關係
(何拔說我憑什摩叫人家外國人 在這裡我才是外國人!哈)
第一是我真的懶的收秀 第二是懶得用英文交談
大家都說到國外一定要跟外國人做朋友
可以訓練自己的英文
但我卻反而覺得
在這裡認識到的台灣朋友情感更加珍貴
你說要和洋人悶再到巴黎德國英國見面
我想機會是小之又小
況且英文交談遇到瓶頸的機會太大了

和英國人說話尤其累
明明同樣的單字到了他悶口中就變成另一個字
men就men 硬要唸成"慢~" 英國腔了不起了啊(笑)
在澳洲絕對不要聽的二句話就是你很瘦和你不黑
因為在和大家聊天時 湯姆和安娜說碧昂絲IS PREFECT!!!
我說她太胖了 我悶亞洲人都這摩認為
他悶很惱火的說   She is prefect!(加重語氣)
你太瘦了 他悶說。(跟他悶比我猜)
I am fat!我再次強調
安娜說 Shut up!!!
他悶說的你不黑  是真的  
因為他悶口中的黑是黑人的黑
所以你只是brown OK?
湯姆說我是惡魔  因為我不可思議的美麗 
他說我是他見過最美的亞洲女孩 
那天是夏威夷趴踢夜 我說你喝醉了!
在這裡 如果你要把這些鬼話聽進去
回台灣我想你家人親戚和朋友會嚇到認不出你來
I am serious!
請不要放過你自己 畢竟我悶是亞洲人
你也沒有要加入洋基隊
我悶有我悶自己的審美觀 好嗎?


我想我還是喜歡法國人多一點
因為和英國人說話壓力太大了(笑)
尤其是湯姆
他把我的年紀和我喜歡史迪奇的事告訴了另一個英國人
真的狠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