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工作的農場雖然不是大家口中的大農場
但卻是一個跨國公司(笑)
聽superviser Rudy說我悶公司在全球有24家分公司
分佈在菲律賓日本和澳洲等地
總有三個老闆輪流每二個星期就要從菲律賓飛來監工
每星期一和二都要趕飛機把貨送到日本
我和同事每到一二都在抱怨這些水果的成本和人工太高
為什摩要從澳洲出口 ? 我悶都不懂
我悶可是時薪五百的高級工人耶!!!
再加上其它的營運成本 那盒水果真的價值不菲
而我悶每天都在吃它!!!哈?
最近這陣子每天都在大加班而且是沒完沒了的加
大家每天出門就是賭今天幾點會下工
你覺得今天會幾點結束?是我悶最常聊的話題
好不容易熬到三點半下班時間卻看到紅毛丹又源源不絕的送進來
只能說我悶臉都綠了
大家一直對看翻白眼 不分國籍台灣挪威比利時和英國德國

法國男生路易很可愛 他住巴黎一直叫我加他臉書
他是Zara的店員 當我說Zara和H&M很棒時
他認真的說只有ZARA很棒 沒有H&M 我快笑死
除了和室友Agnes學習法文外 他也是我的法文老師之一
所謂的工作中不忘學習 就是我的寫照♥
他有著像駱駝一樣的美麗長睫毛
我說請他來台灣 我要把妹妹介紹給他
他說有照片可以先看嗎?(笑)

英國男生湯姆是個大捲毛 和我喜歡的傑米奧利佛有一點像
他透過韓國同事漢娜跟我說我很美麗
但我在這裡一律都對外宣稱我訂婚了(笑)
他說我的長髮非常美麗又長又黑又柔順
叫我留著不要剪 因為他喜歡!(你哪位啊)

德國男生安德鲁 工作的時候很少跟我說話
但在hostel廚房遇到一直問我慕尼黑和台灣要選哪裡
(他住慕尼黑)
當我二話不說回答台灣的時候 他說他可以學中文XD
他說你還可以有很多選擇的!
再一次的一直重覆我看起來只有22歲
好的好的
我在澳洲的公定年齡就是22歲好嗎?

路易的腰際上刺了笛卡兒的我思故我在的拉丁文
我悶大家猛聊這句話要用什摩文法來呈現
我請大家在紙上寫下了自己國家的我思故我在♥
所以
我悶有了台灣韓國法國德國挪威英國的
I think therefore I am♥
(比利時女生阿努克是說法文
而我悶也才得知原來比利時沒有自己語言
他悶一半說德文一半說法文)
我悶是一個文化大融爐
但一樣想要提早下班一樣會討論薪資單(笑)





不過
我現在一看到紅毛丹就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