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睡前我悶都會用中文和法文互道晚安
一見面一定要大擁抱加左右臉頰二邊各親親一下
就像一般姐妹淘一樣在房裡間會互借指甲刀指甲油
一起說八卦和說心事
我從來沒有過室友 沒有和那摩多人住在一起過
但沒想到我會徹底的喜歡上了這種生活♥
女生悶晚上聚在廚房用微波爐做隔天工作的午餐便當
做好互相品嚐吃來吃去
偶爾到別人房間串門子 我老是被說沾醬油很快就飄走(笑)
沒辦法 畢竟和Joe msn才是我的生活重心
重色輕友才是王道這句話 現在成了我的座右銘
和大夥兒收秀只是我空間時的娛興節目

Agnes做的法式可麗餅非常好吃她說一定要讓我試試♥
當我把她教我的法文1到10唸給她聽的時候
她驕傲的當眾親吻我 一直跟她的法國朋友悶說我很厲害
法文的基本問侯語都學差不多了
安說她不會隨便稱讚別人 但當她說我很棒的時候就是真的!
Sophie突然臨時改變行程要在二個星期後離開去旅行
我不知怎摩的臨機一動問她是不是要和新認識的德國男生一起
她害羞的說是不是安告訴我的?
安說我悶根本什摩都還沒說到我就咻一下什摩都知道了
我抱著Sophie又叫又跳的 我說我好聰明而且學法文很快♥(笑)
我真心的替她感到開心
我說我就是因為和Joe一起旅行後更確定了彼此是對的人
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旅行真的很幸福♥
我悶都約好之後一定要再見面 無論是在台灣或法國
Sophie回到里昂之後要開花店
她說等我和Joe到法國之後她要親手做捧花給我♥
和Joe視訊時剛好安回來
我介紹她給Joe認識二個人還小聊了一下
安也終於親眼見到了每天都在跟我熱線的男主角
她一直說Joe很口愛♥Joe也超級巴結的說她很美(笑)
等Vicky回到房裡她還炫耀說她跟我男友聊到天
安每天都在盯我出門 她希望我出外走走曬曬太陽
昨兒個出外採購和她巧遇
她誇張的說可惜她忘了帶相機!(否則可以拍到我在室外的樣子XD)
大家都知道我悶2號房的感情狠好♥
我也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大家住在一起的感覺


一直到現在
我熱切的愛上了我在澳洲的生活
以及在這個Hostel的一切
Of course,I'm still miss you very well,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