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個行程裡
最叫我印象深刻的
是這個styles的店員♥
或許是因為這家shop位於代官山
這裡的街道和氣氛非常恬靜
人潮也不擁擠
代官山讓我的心緩和輕鬆了下來
Styles是愛迪達原創三葉粉絲的必來朝聖地
它有很多獨家商品連原創系列都會搶先發售
通常這種獨家大店的店員都會很囂張
可是這個像藍波老師的店員卻非常的友善
他讓我對他說出了you are so nice♥這句話

底迪試穿了一雙限定鞋款
我悶在店裡找不到原先預定要買的款式
藍波老師說sold out 他又說 Taipei??
哈♥除了黑人朋友後 他是第二個問這個問題的
藍波老師說他去年才剛去台北玩
我問他喜不喜歡台灣 他說喜歡♥
我又問他為什摩?? 他比了吃東西的動作
我說 是小籠包嗎? 容說 鼎泰豐??
藍波老師 大大的點了頭很歡喜的樣子
他的英文只能說單字 但我悶說的他都懂

重點是他很友善♥也非常誠實
他告訴我悶即將要去的涉谷
101對面就有一家官方直營店
那裡的鞋款比較多 還比了我書裡的地圖告訴我
我悶還問他 底迪試穿的那款鞋 台灣會不會發售
他回答 很有可能!!!
我非常喜歡這個像藍波老師的店員♥
他誠實又帶點羞澀感又喜歡台灣
他成為這趟旅程中 我常常回想到的人
我悶跟他拍了合照♥
我還記得我跟他說You know Taipei!!!的時候
他有多開心♥




如果下次有再去 我想要再去一次
我想我會記得帶盒鳳梨酥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