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行發生了一件超瞎的事
便是這個猿人大牌身上
首先 原宿的APE裡我已經發現
店員非常糟糕 不只是身材長相和造型
跟一般日本型男完全不同
穿著近台幣二萬一件經典迷彩猿人頭夾克的客人
怎摩看都是台客(或者要說日客???)
一直到出店 我還是一直碎碎唸這是什摩鬼潮牌
客人和店員 還是位於原宿大店
居然是這副模樣 我真的被嚇到很生氣

對底迪這個年紀的男生
來件A BATHING APE的踢屑大概就像我年輕愛路易威登一樣
為了滿足他的心願
我悶再次來到涉谷位於PARCO旁邊的APE
這裡好了一點點 起碼裡面有二位混血店員
但還是一再被我發現 購買的客人都是非常可怕的類型
在路上還被我悶看到一個歐巴桑穿著它家的迷彩褲
和提著一個超大紙袋 和他的歐吉桑老公
我只能說 真的非常瞎
我不知道這個品牌發生什摩事了





在這裡我悶瘋狂的拍照
因為裡面的衣服我大概不到三十秒就看完了
而且標價都弄在很裡面要抽出來看很麻煩
然後底迪這時候出來叫我
他說要我幫他翻譯 說店員找錯錢給他
結帳的店員並不會說英文
所以是由另一個會說英文的店員跟我溝通
底迪說他拿一萬一千元紙鈔給他
但對方堅持底迪只拿了六千元給他結帳
後來大家幫底迪算了整天行程的金額
發現真的短少了五千元
我再次去跟店員溝通 請他悶確定收銀台內的金額
要不就是請他悶調監視器出來確認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他悶首先說金額並無錯誤 但既然我悶堅持
那他悶就去確認監視器
我那時真的很火 因為真的等了非常久
我悶的行程也被打亂
但因為一口氣 很不想就這摩被瞎搞
是因為我悶是外國人嗎
後來店員拿了五千元大鈔出來道歉
結帳的店員明明就是他的錯
居然跑掉 只留下會英文的店員一直猛say sorry
五千和一萬元大鈔會看錯
真的是很誇張!!!
一直到現在 我悶還是覺得是那個店員不誠實
要不然收銀機內的金額怎摩可能會沒有誤差
一定是他早就A走那五千
以為我悶是外國人不會追究


親愛的底迪 這件APE踢屑
又多了一個奇妙的故事
也會是你最後一件APE踢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