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6.14

是不是??
身體裡在很深的那裡??一定有極度黑暗的分子!
其實我明白,
那一切一切的根本,原生於我的家庭,
不能否認的,我在否認自己的可悲。
我似乎知道卻又不確定,
倒底是不是有那個人,能救我離開??
究竟會不會有那個人,再一次的行那我所為的的神蹟??
如果可以再次那麼那麼深浨地為一個完全的付出,
我的瘋狂和寂寞,誰能一肩承擔?!
你們有誰能明白??倒底懂不懂??
我不是被畜養的,放逐我,你能嗎??

我給你獨一的專注!只給予你的passion,
我在要求其實是在向你求救,但是,
not anymore ----
一切都是空的!!!
原來,還是原點,不能理解的我的頭我的心及我的身體,
你們都想放棄我嗎??
真的__就這樣忘記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