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這不是一場夢 但這卻真實地是一個夢的開場。
Paris , 在夢裡也會為她哭泣的城市,如今只是近在眼前。
人生裡,只剩這個夢幻的城市是真實存在的,
別說我太悲觀,我只是提早的預言了自己,
也為你們下了結局的筆,如果人生裡再也不會更好或更壞,
我只能去找一個讓心還有感覺的地方,即使是哭泣…………….﹄.
我喜歡你們叫我娜娜,那是一隻貓的名字。
那不是我!!那不是我希望你們知道的那個我,
我那麼誠實的早就說了人生本來就沒有意義,生命尤其是。
存。在。是改變不了的事實。但能被遺忘是悲哀的幸福。
About Ifel tower
I saw you at the first sign, no shake no tears, just nature,
Just like I knew you before a long long time.
You can understand me , in my mind, you’re always be there.
Waiting for me, our soul became one, you are my, I am you.
Don’t’ forget me, I’ve never ever forget you.

一輩子可以做五天的巴黎人夠不夠??
幾天來,完全沈浸在貪心的狀態下, 想努力的將一切的法國都盡收眼底。
如果頭腦可以變pc,一切的一切, 都拍成心靈照片收進永恆的檔案夾裡,
巴黎太美,法國面貌太多,永遠永遠都不夠!! 在回程的長榮商務艙內,
看了歌劇魅影, 克麗絲汀的詠嘆調 巴黎歌劇院的紅色天鵝絨幕廉 我真的回來了,
Paris , dont cry for me. 我要回我今生的家鄉,
但唯有你才是我靈魂永遠的故土。

台灣時間2005.5.22
今天是回到台灣的第一天, 除了給喜姆的擁抱和公的passion外,
一切都變成了灰色空間, 不用閉上眼,
巴黎的一切如此鮮明。
塞納河畔的建築和住家,亞歷山大三世橋的華麗,
艾菲爾鐵塔前旋轉木馬,聖心堂裡的福音歌聲,
everything in my mind.
br /> 5.26
巴黎已經在我身體裡生了根了!!永遠永遠的……………
當我在走路時 吃飯時 睡覺時 甚至在和別人說話時,
塞納河畔的風景  羅浮宮 歌劇院 雪濃梭堡~
凡爾賽宮鏡廳的水晶吊燈, 現在我仍聽到那清亮叮叮咚咚的聲音。
5.27
人生能有幾次最美??
我竭盡所能的在追尋, 只希望把心裡的黑洞注入光明,
讓心和頭不再空虛,我是虛華, 但生命中又有多少真實的東西??
這不是現實??
可是你不願意,你愛上巴黎
你覺得那是人間仙境。
事實上並非如此, 你愛上的是一個夢境。
可以有能力深深愛著一個城市是幸福的,
那豐富的求知慾令我大為痛苦,
我懊惱自己仍然深陷在巴黎美影的迷霧中走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