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發二篇我這效率!!! (大姆指)

 

https://www.timelog.to/a258960085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漁光島藝術季

不知道從什摩時候開始   這段日子以來
JOE開始比我更常說著想回台南 
想住在台南 想要老了回去台南養老  
相反的之於我
好像更覺得基隆漸漸變成了我的家
台南變成了一個度假城市   
一個熟悉又漸漸陌生的城市
我還是愛著她  但她變的有點模糊  
新的模子舊的影子 在我的記憶裡重曝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草木森之市

座落在海邊的森林   
幸運的遇到了漁光島藝術季加草木森花之市 
先生非常愛漁光島  
明明四月的台南已經是夏天
但居然愛到願意來這一趟甚至必須徒步過橋(因為管制的關係大家需要步行登島)
上回年前回台南 趁著我做指甲的空檔
他甚至自己騎車到漁光島的沙灘上曬太陽
就是愛成這樣
所以其實我們這趟南下就順便來看房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妹妹已經來第二次 
周末才有的美麗市集有著不同的攤位  
每家都很佈置的好美
質感不輸日本   上次沒有趕上森山市集  
可以來這裡走走再加上漁光島夢幻的氛圍   歲月如此靜好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一街咖啡的西西里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老公買了白酒 雖然很貴 
但可愛的器皿裝著汽泡酒 邊走邊喝  
很度假感的悠哉
可愛的塑膠杯我還甚至留著之後野餐要用來拍假掰照😂
島的空間很大 又在戶外
就算人潮不少也不至於擁塞   很多穿的很好看的人
點綴其中整體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台南的天氣就是永遠一百分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因為妹妹沒吃到甜點 
所以我們來安平的墨樂咖啡
上次來過一次印象很好  
美味的可愛戚風蛋糕是先生的最愛 
有新的開心果口味立馬點來吃吃 
奶油清爽不甜膩  
一起在這裡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第二天好友南下找我們看房 看了二家台南老牌的建設公司
還有中西區的二個老宅  
共同的點就是台南房價非常可怕   
未來要在台南養老可能夢碎 
看了一整天的房覺得台灣真的要繼續這樣下去真的會完蛋
窮盡一生去背一個永遠還不完的債   
大家離市中心愈來愈遠  
但蛋黃區的空屋率高貴的嚇人  
房子不是拿來給人住的 
是拿來養蚊子的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第一次喝到bar home 沒訂到 tcrc
但我喜歡老宅  尤其是洋房式的   
想起以前在台南總是喜歡穿梭在街巷中看這些美麗的老房子
幻想著住在裡面的人是誰 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bar home這棟洋房把我迷得神魂顛倒   
台南真的是住著很多很有品味的人啊 
調酒都很好喝而且會令人驚奇    
這才是我心目中可以稱上是特色的調酒
餐點方面也很有水準 
完全是可以一訪再訪的點之一 
值得收入口袋清單 
愛戀到我去調查這老洋房是誰的
出動我台南的人脈了解後 
發現擁有者是我最喜歡的台南老牌建商果然是眼光品味有志ㄧ同啊!
///
這天一行四人還續攤吃了義成水果店 再接著去了另一間bar (踩雷)
喝到半夜二點才回去睡覺 
非常年輕人的行程啊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好友突然出現在UIJ大廳的原本預定後2天才到台南的他們
發現拜一拜二台南會有很多店休
火速改變行程提早南下度假  
帶他們到我年輕時很愛待的飲料店 
也是台南有名的波哥🤎🤎🤎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前晚喝酒時就看到IG上簡哥問我何時要去試乘😂
剛好朋友來  連假台南到哪都排隊
就招待他們前往台南最難吃到的日式丼飯店「十平」👍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店真的好美 食器擺盤都很美
食材也新鮮
最招牌的特色是老闆的人設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簡哥開放他愛車給Joe跟好友們騎
根本最強銷售  買不起房就買台喜歡的車吧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Ju姐的新店「実実」是選品店
但也不設限  想開課程做展館都可以
很少有迷戀的人 但Ju姐的品味讓我心甘情願做個鐵粉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有時候覺得網路世界很奇妙
這些我很早以前在IG認識的人 每個人都變的好有成就
有咖啡師、 攝影師 、手帳界的網紅
生活類的網紅、還有設計界的
反觀只有我還是ㄧ直那麼平凡廢材😭
就這麼在IG上聊了聊 一聊下去幾年了也變的很像真的朋友 見面也不尷尬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回來後還是一直想著台南
用我在実実買的廣田哨子的美麗玻璃杯鎮定一下
十平 漁光島 実実 忠義路 barhome
這次來終於有時間來愛店Room A了
用一人一小時60元的時間補充了幾本日雜
喝了咖啡跟清茶
在這裡把這3天的忙錄做個心情整理
做了很多事 見了很多人 
充實的行程也讓人精神振奮  永遠都不夠久
還是有好多店沒吃到 總是有想一定要再來的理由
這就是台南🤎
///
買不起台南
頂多回去住老家啊對吧
怎樣也都是市中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