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起二月中去福岡的心情 跟現在差不到二個月的時間 

世界已然淪陷  從韓國爆發 義大利超車 西班牙到 現在美國 

全球已經破百萬人確診 各國鎖國  歐美居民被限制外出 

台灣是少數社會依然正常運轉的國家之一 

我們的歲月靜好  不過是有人替我們負重前行  。

 

那天在ig上看到一段話覺得很有共鳴

"或許對地球而言人類才是病毒  而我們所謂的病毒

不過是地球的免疫機制"

世界暫停運作  很多人類失去了心愛的家人朋友

但大自然卻得以喘息重生

這個地球不是只有人類的  我們跟土地上的所有生命共享共存

 

 

 

少出門在家對我和JOE完全不是難事

我們只是從不愛出門變成更少出門而己   

更是很不要臉的希望公司可以實施遠距辦公 可以讓我們整天宅在家裡嚕貓 

感覺兒子們看到我們可以一直在家也很開心啊  

 

 

     

天氣超級起肖 

原本以為夏天就要來 JOE怕臭梅像去年夏天那樣熱到氣喘  

買了新的電剪幫牠嚕毛

他負責身體 我負責修剪髮型 

完成後超可愛的 而且不比外面剪的耶

但剪完後又變天  害牠冷到都來跟我睡覺

也算是因禍得福(?) 可以跟臭梅一起睡覺太幸福了

 

 

  

宅在家看劇是必備 

最紅的梨泰院我們一路追on檔追到完結 

後二局智商下線超爛劇情   但屋哩朴敘俊真的好可愛 

看得姐姐我宜母笑啊  

不過JOE比我還入迷   每到周末都要一早吵我起來吃早餐配當周新集數 

   

平常會看ptt韓劇版收集想看的名單 

我和JOE挑劇蠻嚴格的  基本上有愛情線的都不會看

會看繞腦 解迷 或特殊題材 熱血劇職場劇 都可以 

是很挑劇本看的啊  哈哈哈哈哈

來大推一下去年年底的"金牌救援"   主角沒有開外卦個性冷淡

背著沈重的包袱一路解決難關

帶領一個墊底的球團集結所有成員的心 一起踏上團冠的路 

看完真的會在坑裡起不來   一直到現在還無法看其它劇 

(其實是還沒挑到好看的 xd)

 

 

看韓劇 就是會很想吃韓式料理耶

害我這陣子真的吃辣吃到胃痛   買了燒酒送可愛的燒酒杯

一起喝酒一起看劇  有很多口味

現在喝啤酒已經不會醉了  要改喝這種濃度高一點的

 

  

我蠻早前就有隱憂 覺得要先囤一點糧 

因為活屍片末日片看太多  覺得要有一些存貨會比較安心 

而且為了減少外出用餐所以開始了存貨之路   

肥宅我們最幸福的時候就是周末可以在家吃泡麵 XDDD

前二年認真運動好好吃東西的我們完全荒廢 

我超愛韓國的各種泡麵   辛拉麵 辣g麵  炸醬麵  

每種都來一些 看到櫃子有糧就安心一點   

是說我冷凍庫也是有很多雞胸肉的啦   要健康也是可以 (笑死)

  

不要臉的零食區  這一陣子我還有因為JOE沒告知我吃了我的零食而引發爭執 

先生覺得零食都是一起的他想吃就吃不用告知

但我本人覺得那個零食是我的   我想吃的時候才要吃  

先生要吃起碼也要先說一聲  哈哈哈哈哈笑死很幼稚的爭執 

但人跟人間總是有一些不同的點   在購物時我們都分別去買了想吃的零食

JOE為什摩不吃自己買的零食要來吃我的還不跟我說?

這不是小氣   是一個禮貌  

總之反正這些零食都吃完了  身材發福完我們也嚇到決定戒掉  

不要買就不會再吃了

夏天要來了耶哭哭 

 

 

病例破百那天我逼JOE下班帶我去costco補貨 

果然已經買不到衛生紙  而且很多貨架居然都是空的 

回到家後我看蝦皮的衛生紙一串破千嚇到奪門去全聯買了二串 

先生覺得我很誇張冷眼看我 還不陪我去 

結果隔天果然爆發了   全世界都買不到衛生紙

台灣連泡麵跟米都搶光      我不至於恐慌但想先做好準備 

就是不想花時間跟力氣跟人家搶   

 

為此我周末還大整理了小房間做為末日存糧倉庫 

所謂末日就是要能久放  

畢竟可能會沒水沒電   所以要有飲用水 

還要有熱水一泡就能吃的食物 例如麥片

還有一堆蛋白粉存貨的我    到時也還能有蛋白質的補給 

果然是活屍片王啊我 

 

    

家裡附近開了宜蘭當地的文青烤肉店 "路邊烤肉 "

周五晚上去嚐嚐  

喜歡居酒屋的感覺    邊吃串烤邊喝啤酒

這種日常我覺得很浪漫    土象星座的日常情趣 

就是很生活化 。

 

 

    

天氣好的日子就是要去後花園九份

因為疫情的關係人潮變好少    看起來很舒服 

喝了很潮的CHLIV 竹碳拿鐵現場拉花拉了一枚天鵝好厲害

但口味就正常 

地理位置很好 面對無敵海景加了很多分 

 

台灣版的安塔利亞   有點想要左邊這裡的房子

每天出門就能看到那麼美的海好幸福  

去"野草草店"喝茶跟吃雞蛋糕 

享受一個美好的午後   

突然發現好久沒野餐了

找一個好天氣去潮境公園享受陽光看著海景野餐 

 

 

 

    

 

四月連假 如果沒有疫情來找碴的話

JOE跟我應該早就在胡志明吃河粉喝越南咖啡了

前二天在家當宅宅   天氣有點冷覺得很適合泡湯 

訂了口袋名單 寒沐去住一下   最低房價含稅六千不含早餐 

但本來我們就不打算去接觸人群還吃把費  

 

      

房間是二張單人床的房型   整體格局我們蠻喜歡的 

大小適中  商務感帶一點日式原木 

房間有一個小陽台可以看到蘭陽平原  夜景蠻美

然後也有自己的泡澡池    

缺點是床太軟   枕頭也太軟 

 

早早可以check in就去電競室玩電玩   吃了付費的下午茶

回房間休息泡個澡去個角質   房間有很多新的電影可以看 

我看了巨石的"野蠻遊戲" 第二集   蠻爛的  

晚一點二人去健身房久違的重訓一小時     也是行程很滿的一天吼 

 

 

  

 

晚餐(宵夜)去酒店隔壁的一間居酒屋 

美味的燒烤滿足的夜晚  跟JOE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再次感謝生命中所有的美好 

 

 

早上JOE有代表去泡一下飯店裸湯   我在房間看書喝咖啡 

連假的最後一天    做為一個好結尾我們去吃宜蘭的炸醬麵 

 

   

回程買了瑞芳米詩堤的九份芋捲去媽祖廟拜拜 

每月一拜祈禱保祐家人朋友兒子都要健康平安   從來不求賺大錢只求開心健康

心想事成也很重要 

芋捲好好吃裡面是奶味偏重的芋泥    推推 

  

 

 

   

           

 

 

跟JOE太常黏在一起  總是要放風 

現在生活中的朋友真的除了原本學生時代的姐妹外就是工作中感情比較好的同事 

有分旅行組跟購物組 

某個周五真的很誇張   我夢想的新款小香包新貨終於到櫃 

我們一屆路人也想染指   業務說一開門馬上就賣光 看到ig上追的kol也是要搶貨  

下班我們四個狂衝    k跟牛妞先衝晶華 

我跟津衝復興sogo  再一起去A4  

一個晚上直接把小香在台北的三個點全收集滿都是買不到  

人家都是好早就排好名單  我們什摩都不是當然買不到   

K好笑又好氣的說我們是要買精品不是要買口罩耶!!!! 

幸好早就訂好了心潮飯店  原本要慶功的我們變成療傷飯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倒底有多神經啊 

大家一起喝不同的tcrc八仙特調    牛排炒飯跟豬肝好吃 

謝謝有這群朋友們陪我度過在海力士的日子

 

 

 

 

 

 

 

 

 

結果

在已經幾乎要喪志的我  奇蹟式的買到了!!!

而且是原價+現貨  

有空再來介紹我的買包心路歷程 

只能說謝謝老公 謝謝媽祖  謝謝全宇宙 

 

 

 

周末為了帶新包去走亮相去了林口三井

JS的漢堡跟鬆餅超好吃耶 然後老公也買到了一堆新貨  

 

接下來的生活也依然要好好的繼續美好下去 

我們一起gogogo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