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清邁當然要學泰菜啊

本來一直在糾結要還是不要  JOE也一副興緻不高的樣子

但清邁真的太沒行程了覺得不行 會太廢XD

硬是報了一個半日班  

 

  

每個人可以任選三道你喜歡的菜

甜點芒果糯米是固定的

登登登   我們的料理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啊

事實上也是喔

超爆好吃的啦

 

 

  

莫名的報到了一個外國團  只有我們二個亞洲人

先到市場去介紹當地食材

這段很有趣   而且也看到了一些很奇怪的植物(?)

最有印象的是一個長刺的小檸檬

把外皮的刺壓破就會有好香好香的特殊香味

老師說這款只會用到皮  果肉不會使用在料理中

大多是用在芳療跟按摩

難怪味道那麼熟悉啊

 

  

當老師在市場講解的時候

他的小幫手已經幫大家買好了今天要用的食材

根據大家挑好要做的料理

也分批的準備好在桌子上(份量也都切好了哈哈哈)

所以已經省去備料的部份

接下來老師就一個一個帶著我們怎摩切怎摩調香料

再去烹調

全部一步一步大家一起做

每個人做出來都很好吃啊 

但回去你也不會自己做了完全不會哈哈哈哈哈

就是一個體驗

 

 

 

  

我第一道椰奶G湯就很好喝了啊啊(流口水)

現在看照片還是很想再吃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炒河粉

雖然我無法重現這道料理   但我知道它的料理過程是怎麼被做出來的了

 

大家做好後各自端到喜歡的位子上好好的享用

AROY的食器也都很美

所以拍照也好好看

錢果然還是花在體驗新事物上很值得啊

JOE和我又收集到一個新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