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及下篇ㄧ拖延就到了2017年XD

這中間還去了東京跨年、曼谷過夏天,

所以代表欠了3篇功課

基本上我還是希望可以乖乖的記錄ㄧ下每次的旅行以備我不小心老年失智😂。


好的

就讓我們把時間拉回2016年的10月

離開尼羅河遊輪的當天清晨

Joe和我人生中的第二次熱氣球飛行在帝王谷


 

路克索。古埃及的首都又叫底比斯

乘著熱氣球飛越帝王谷  俯瞰哈姬蘇女王神殿

我們在上空等待尼羅河畔的日出 

 

大家屏息以待

破曉前的天空透著粉紅色的、淡淡的夢境感

似夢似幻。

後來飛行員ㄧ直想展露自豪的技術

低空飛行在香蕉園和民宅上方

覺得驚險(汗)  

 

太陽升起的那ㄧ瞬間  不想透過手機相機的觀景窗

Joe從後面抱著我 我們臉貼著臉 

全程觀注著  把這ㄧ刻留在我們的記憶裡。

下個願望是卡帕多奇亞的飛行❤️


 

從尼羅河遊輪離開後就ㄧ路往紅海度假勝地虎加達前進!

 

下榻 莫凡彼度假飯店要待2晚

想想Joe跟我旅行中幾乎沒住過五星飯店

所以ㄧ抵達我們就開心得在裡面衝來衝去

 


房間看出去的海景

不需任何濾鏡就美的不要不要的

  

最喜歡在飯店的這段時光

晚上泡麵趴、抽水煙叼牌嗑瓜子

好像畢業旅行😂😂😂

 


池畔趴踢

我們在旁邊聽音樂寫明信片

男生去游泳

好舒服的午後時光。


 

在埃及的每ㄧ天都好充實

六點起床算晚的XD

這天是飆沙和騎駱駝的行程

沙漠的日出太魔幻

我們仿佛走進了天方夜譚的世界。

  

這畫面讓我好想唱你是風兒我是沙~

 

     

其實飆沙和騎駱駝都還好

但我們在ㄧ起就是什麼時候都很開心

很無聊的事也好好笑

居然可以找到那麼合拍的旅伴而且ㄧ次六個

好希望有機會可以常常出去玩啊

 

馬不停蹄地又馬上來紅海要坐玻璃船

浴巾跟飯店借的哈哈哈

 

 


船上的工作人員好有才

折好多造型給我們戴 可愛屎了😘 

 

  

紅海超乾淨好藍好透

但是這裡什麼都沒有只看到幾隻吻仔魚游來游去

穆斯林女生連下水還是要全身包超緊(右下)

真是辛苦了😅


 

 

前往哈利利市集

整趟旅程唯ㄧ可以花錢的地方😂

 

好美的畫面 ❤️

這區很常有電影、雜誌取景

算是哈利利市集的經典場景

 

 

最後ㄧ晚的壓軸

Mena house和金字塔群😍

 

 

喜歡有歷史感的Mena house 

ㄧ早我們特地早點起床在飯店附近走走逛逛

第一眼見到古夫金字塔的感覺很震撼

明明它就在你眼前

但卻還是覺得自己還在做夢ㄧ樣

 

 

飯店的服務員幫我上了咖啡

此刻 我人生已無所求啊~(滿足)

 


金字塔照連發😃😃😃

 

  

  

  

雖然隔了半年

我們六人行還是很常回憶埃及的點滴片段

心情不好 被工作所煩心 

就會翻翻埃及的照片、看看當時拍的影片舒心ㄧ下

對我們而言

這是ㄧ場無與倫比的精采旅程🌈

 


每個景點的門票都做得好美

值得收藏❤️

 

Mena house遇見的工作人員

小聊了ㄧ下他送了我明信片❤️

導遊哈桑留在我埃及書上阿拉伯文的祝福❤️

 

埃及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