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8  

 

當人妻快二年了  加上還沒結婚在台北租屋一起生活的一年多

整整三年多  怎摩感覺日子過得那樣快?

JOE和我的生活依然幸福黏膩  

總是期待著星期五夜晚的到來  可以好好的黏在一起二天都不分開 

更不用說是連假或是年假的長假了 :)

 

晚餐是JOE煮給我吃的泡麵 

 

對於先生幫我做的一切事情我從不覺得理所當然

小小的動作裡總是感覺到窩心  而且心懷感激

比如藍寶來家裡後我沒有清過一次貓砂

在家裡我也從來沒有洗過掃過一次浴室廁所

陽台欣欣向榮的香草花園我也沒有澆過任何一滴水

家裡髒了亂了想收的人就去收   做的人是心甘情願沒有埋怨

我負責洗衣服折衣服 

JOE就是曬衣服收衣服 

一切自自然然   舒舒服服 

 

JOE從來沒有注意到牙膏沒了洗髮精沐浴乳用完了衛生紙沒了

冰箱除了啤酒之外他也不知道廚房有什摩可以吃的  醬料食材什摩

也從來不知道他每天從冰箱裡拿的冰水和普洱茶是我特地煮好冰進去讓他口渴的時候想喝就有 

有的時候好累  我悶沒人要洗碗

水糟裡堆積了好多水杯茶杯碗盤筷子湯匙  

去IKEA的時候我問JOE要不要買復古鳳梨圖案的水杯在買一送一?

他看了我一眼和我心有靈西的說: 好哇  我悶最近很缺杯子! 

哈哈哈哈哈  因為沒人要洗   杯子都堆在水糟裡啊  所以沒杯子用了

二人之間不用說出口的默契就是 : 看不慣的人自己去做嘛 

 

某一天JOE答應我要洗碗 

等了二天他還是沒洗   我趁他睡覺的時候自己偷偷的洗

沒想到他聽到洗碗聲立刻從床上爬起來衝到廚房搶走我手上的碗接過去洗

這種時候總是讓我想到在澳洲工作的時候明明是團體生活一起行動 

但JOE總是搶著幫我洗最難洗的飯鍋    還有切軟軟的生肉 

我覺得這樣的JOE真的好MAN!!! 

 

 

IMG_2370  

正因為廚房是太太負責的區域

夏天是各種水果盛產的季節 

老公除了他老媽的愛心便當以外     還有他老婆的愛心水果盒 

基本款都是三種水果起跳   顏色好美  

也總是切成剛好一口可以吃的大小

多吃水果有益健康 

如果不這樣幫JOE準備   他可能永遠都補不到該有的維生素C吧!(笑)

 

好太太的定義是什摩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JOE和我可以一直快樂和健康的一起生活下去 

這是我對婚姻的終極想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