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7  

 

這個故事是這樣來的

上個星期沒來由的一天我跟JOE撒嬌

問他是不是好久沒有送小禮物給我了啊?! 

[ ....... 其實我訂了一條項鍊耶..... 

JOE二話不說的就回答  好哇!!!OK! 

我開心的說你怎摩那摩好哇~~~ 

JOE摸著我的臉溫柔的對我說 :[ i just want you happy

 

 

看到這裡有人想吐了嗎?!XDDDDD

雖然很噁    但我觀察了好多情侶和夫妻間的相處

其實忽略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 i just want you happy ]  

這句簡單的話    

 

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其實是可以真實存在的 

 

後來隔天JOE還一直問我項鍊何時到貨啊?

一副迫不及待的想掏錢買給我的樣子

顆顆    我的馭夫術是不是一把罩啊!XDDD

 

IMG_1383  

COR-DATE的金龜子系列我非常的喜歡

自從上次買了綠色金龜子手鍊後我念念不忘黑色款

金龜子和中間花鑽的顏色可以完全挑自己喜歡的顏色訂製

長鍊我挑了經典的黑白配  

簡單又好搭  

 

它的價值又增加不少

以後戴上它就會想起這個甜蜜的小故事 

 

[ I JUST WANT YOU HAPPY ]

 

IMG_1402  

IMG_1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