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件物品,有一百個日子。 
一百個日子,蘊藏一百種美好。
  

「想了解一個人,只要知道他往來的任何一個親近朋友,就能窺探出此人的本性,略知一二。至少看得出他是哪一種人。」

-------- 安德烈. 布賀東(André Breton)

 

看了松浦彌太郎的[日日100]後

覺得你和我  也可以來練習記錄   

畢竟生活就是由這些小事件 小物品 小日子組合成的 

 

IMG_0530

 

家裡的咖啡沒了  

今日到COSTCO順便補了這包香草咖啡豆  沒試過這牌的咖啡豆

只是香草二字太吸引人了(笑)

 

有誰相信   去澳洲前我是個完全不碰咖啡的傢伙 

從來不對任何東西上癮的我   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喜新厭舊感

現在回想為何去了澳洲就喝上癮了咖啡   卻再也不復記憶了

倒是反觀JOE

在澳洲已經不知道為何起床一早就是要喝咖啡的我問他要不要來一杯?

JOE回說不用了   他不喝咖啡  咖啡好苦! 

[ 切 小孩子!] 我隨口回了他這句話  繼續泡著自已的咖啡來著

 

之後就在某一個晚上我聽到某一個聲音

是就著杯口像老人喝茶一樣的呵著熱氣在喝著茶的嘖嘖聲

一方面覺得好吵  一方面又好奇著那摩晚了是在喝什摩?

結果JOE說是他在喝咖啡 (?)

[你不是說你不喝咖啡的嗎?] 我心想都那麼晚了喝咖啡好嗎 ?

[因為沒東西可以喝了啊!] JOE回答

 

當下也沒多想什摩的我一直到後來JOE跟我坦誠他是為了不讓我覺得他像小孩子才喝咖啡的

JOE: [沒東西喝也是事實辣!]  


就這樣    我悶也成為了咖啡信徒了 

JOE總是會對周末懶床的我說: [今天我煮咖啡給你喝!]

 

IMG_0506  

 

今天早上他對我說:[ 那我做法國吐司給你吃好嗎?]

 

JOE做法國吐司的時候很可愛 

很仔細的從冰箱拿出雞蛋   在碗裡打散後   拿出平底鍋   在鍋裡塗上奶油

牛奶吐司太大片由太太切成一半後先生接手再塗上蛋液

一步一步實實在在的煎得金黃香噴噴的放進盤裡

(我很完美主義的堅持換上彩色點點的盤子呈放XD)

 

他做法國吐司時我就在旁邊幫忙切葡萄袖和煮咖啡

咖啡煮好了 

JOE是黑咖啡不加糖

我最近喜歡黑咖啡加煉乳

 

你呢?

關於你愛的咖啡的小故事又是什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