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78  

終於到了初四  

吃過婆婆特地煮給我悶吃的小卷米粉後準備搭下午的高鐵回台南囉!!! (歡呼)

IMG_9292  

IMG_9288  

到台南家已經傍晚

丈母娘知道台南女婿非常喜歡阿堂鹹粥特地一早六點就去排隊買來給JOE享用 

然後我很想念沙淘宮的菜粽

只有包土豆加上甜甜的醬酒膏   口感非常的黏Q  土豆脆脆的很香甜

是很簡單的口味

因為小時候媽媽很常帶我去那裡吃早餐 (早餐是粽子沒錯XD)

在榕樹下搭著簡單的棚子   一邊吃棕子一邊喝它附的熱麥茶

天吶我真的老了才會一直懷念過去的口味嗎 ? T T

 

IMG_9296  

先在家休息一下  

後來就前往鼎鼎大名的花園夜市吃喝逛逛囉

發現韓國雞蛋糕 

IMG_9294  

台灣的有改良過   開發新口味   

我挑了起司的! 它很貼心還幫你切開讓你可以用小叉子叉來吃 

加了一整顆雞蛋的雞蛋糕好香  甜中帶鹹  

JOE和我都很喜歡  滋味不比韓國的差喔!!! 好好味!

 

IMG_9301  

在這裡JOE說他沒看過這個遊戲(扔高爾夫球要停在黑格可以嬴到大隻娃娃)

花了五十元買了一小局   

一開始怎摩扔都扔不好   一扔就一路往前滾到地上

我和JOE一直碎碎念說這個分明就是騙人的  還研究出黑色的格子有作弊的嫌疑

可是.......................

Bingo!!!! 果然是我家老公  脾氣好有耐心出名(?) 

居然被他中到一顆! 好厲害! 

老闆一直說 那邊那個帥鴿中了!XD

 

IMG_9305  

喔耶 

熊大大跟我悶回家了!!! 

我跟JOE說  它就是我的情人節禮辣!

 

我悶在這裡猜拳決定輸的人要跟老闆買G翅 !!!

是來真的說 :[老闆   我要二隻G翅!!!] 

結果我輸了XD

我很敬業的問豆乳雞的老闆:[ 請問G肉還有嗎? 那我要二支G翅!] 

全程被JOE錄下來 

他在旁邊笑到不支倒地XDDD

(但被我阻止他放上臉書)

 

今天非常的幸運   在離開夜市前我悶買了一張刮刮樂 

我吵著要買金魚款的刮刮卡挑了033的號碼 

刮中六百元喔!!! 

所以今天來夜市的吃喝都免費吶  耶耶耶 

 

而且回程又去吃了豆奶宗 

JOE居然還可以吃下一整份沙茶蛋餅  火腿蛋吐司!!!! 和豆漿牛奶一杯 

(火腿蛋吐司一整份耶!)

 

 

 第二天

IMG_9315  

IMG_9314  

第二天和我媽我弟花了快二小時坐接馭車去走馬瀨居然沒看到熱汽球 

回程還花了一千多元的計程車費才回到台南 !

我和熱汽球的緣份不會就一輩子只有澳洲那一次了吧XD

(因為上次去台東也沒看到)

 

IMG_9318IMG_9320  

下午去了手手市集  在淺草新天地

這裡完全不像是台南  好像回到了下北澤 

古著一堆  型人也一堆 

天氣好好  我悶坐在這裡欣賞著路人喝著柳丁先生的柳丁原汁 

IMG_9334  

我弟帶著我的寶貝吉姆來溜溜  牠已經是一隻老貓  

從小跟我一起住一直到去澳洲前才把牠留在台南老家給全家人做伴

全家人都非常的疼牠 

牠也因為可以接觸到更多人和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生活所以個性不再孤僻了 

 

IMG_9354

我悶好喜歡鐵花窗喔!!!

這片裝置藝術的牆是新的 

 

IMG_9353IMG_9337

 

怪獸茶鋪也是老房子改建 

有室內和室外   天氣很好坐在室外很舒服

水果鬆餅好好吃 

 

IMG_9355IMG_9327  

台南這次過年真的塞爆了

尤其是正興街  國華街 海安路和神農街一帶

和JOE在附近逛逛  去怪獸茶鋪喝了午茶 

我悶二個瘋狂的著迷有天井的房子

幻想著年老時可以回到台南住在一棟有天井可以時常享受曬太陽的日子

 

IMG_9386  

在台南真的需要每天洗澡耶 XD (白天跟夏天一樣熱嘛!)

下午逛完後我悶二個回家洗澡休息一下

睡到晚上十點二個夜貓子出去吃夜宵了 !!! 

勝利路和東豐路交叉口的帝王食補薑母鴨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隔了好多年終於又吃到它了(淚)

 

IMG_9369  

醬料是豆乳醬  鴨肉丸子和鴨米血必點 !!!

煮到最後的湯頭極度甜美 

好  也不用太捧紅它 免得老娘以後吃它又要排隊!XD

IMG_9374  

素顏出門宵夜但還是要穿的很可愛 

花花手勾外套是手手市集的戰利品  

其實一早就看中它  但等到快收攤時它還在就去跟老闆殺價 

用五百元成交 ! (原價六百)

 

IMG_9376  

台南人最愛半夜吃水果  而且是到外面去吃喔

剛吃完薑母鴨配啤酒的我有點喝醉

帶JOE來吃義成水果店   老闆不知道是聽錯還是我茫掉點錯(?)

喝了一口木瓜牛奶覺得很不對勁  怎摩那摩稀?一點都不濃醇啊!!!

快喝完時JOE說這西瓜牛奶不錯喝啊!!! 

 

我明明就是點木瓜牛奶啊!!! 

在台南的每天都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