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20  

 

Good Morning 

星期五的夜晚和星期六的早晨是我一整個星期裡最喜歡的時光 

結束了一周的工作  

可以好好放鬆不用管要幾點睡也不用管隔天要多晚起床

AWESOME !!! 

 

早上吃完簡單的早餐整理洗好餐碗餐盤   看到這片陽光金黃的牆面忍不住會心一笑

就讓我來為它寫一篇短文吧

背景音樂是迪士尼小美人魚的電影原聲專輯  

是我百聽不厭的一張>///<

家裡裝了APPLE TV之後可以用哀鳳直接把想聽的音樂AIR PLAY到家裡的音響播放

非常的方便     可以自己當DJ (笑)

 

IMG_9012  

 

自廚房的這牆面擴展到有餐車和層板後  使用的空間變大但相對的陳列也變得很重要

要豐富卻又不能雜亂   

和JOE出國常買明信片或是當地有一些可愛的酷卡我也都會順手收集回來

牆面上放的好幾張明信片是當初我去看安迪沃荷展購買的明信片套組

JOE挑出了幾張他覺得適合廚房的  比如知名的香蕉和罐頭版畫

 

IMG_9015  

 

這才想到那天還在說不知道這組不倒翁夾子要用在哪裡?

讓我靈機一動用萬用貼黏土把它悶黏在想要的牆面位置  明信片悶就可以被夾上去

增加了一點活潑感  

之後想換別的明信片時也可以隨時更換 

在這裡我只使用了一對   怕用太多會破壞了牆面的和諧感

 

IMG_9014  

 

香蕉這張就簡單的用紙膠帶隨意的貼在鵝黃色的的牆上

紙膠帶非常的好用   不只美觀撕下來也不會留下痕跡

 

IMG_8980  

 

上次和我妹去光南買了一堆文具

我添購了三款金音的新膠帶不同的寬度和圖案    最下面那款量尺款的就是我拿來貼在牆上的

很可愛也很有梗XD 

(大約是我很常用量尺量我的腰和腿  所以看到它特有感情吧)

 

IMG_9013  

 

牛奶或是咖啡的玻璃瓶喝完我會留著

可以拿來當花瓶   或是將來我想自己做乾燥花兒  

JOE很愛喝酒   所以他的好朋友來小窩拜訪時通常伴手禮不是啤酒就是紅酒

軟木塞不知道為何他都留著  但亂扔在廚房的某個角落

所幸我就把它悶收集進去瓶裡 

放著卻也挺好看的嘛 

 

IMG_9016  

 

這個角田戰隊裡面的蝙蝠先生就很莫名其妙

它是誠品之前的滿額加購禮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它很適合廚房的氛圍就把它先擺在這裡 

 

IMG_9017  

 

原木餐車JOE還幫我塗上透明的保護漆

怕基隆可怕的溼氣會讓它發霉 

復古的鐵製垃圾筒也是IKEA買的   家裡有一白一黑 

黑的放在客廳   分別搭配不同的空間感

 

IMG_9018  

桃紅和草綠分別是我和JOE的愛色 

這個籃子造型很可愛   讓我聯想到早期放香吉士和芭樂汁的那種

綠的放蔬菜   桃紅的放水果

通常婆婆會買一大堆水果給我  我會拿回來分別裝進桃紅籃裡 

加一點點巧思就讓天然的食材也變成擺飾的一部份

甚是可愛啊 

 

 

娜娜的廚房一角就先介紹到這裡 

祝大家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