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62  

 

首圖是這次衣物鞋子的戰利品

PO在臉書上時還有朋友說我有暗摃一定不只這些叫我全部拿出來(?)

3雙鞋/8件上衣/1件洋裝/2件外套   我個人覺得算多了耶

首爾好奇怪  除了東大門以外連去明洞弘大梨大的小店買的衣服全都不能試穿

更不用說是東大門批貨區    你買一件肯賣你就要偷笑了連鏡子都沒得給你比著照

完全就是喜歡就帶走要快狠準  沒得事後後悔

所以鞋子裡面有二雙我就買小了半號XDDDDDDDDD

IMG_7971  

但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我寧可硬穿  

心裡幻想應該是我最近變胖所以腳很緊 

只要瘦下來就可以穿了!!!  (JOE: 你白痴喔!!!很不舒服耶賣掉辣)

 

IMG_8063  

飾品方面: 耳環2對/戒指1枚/絲巾1件/項鍊4條/手環1副

飾品方面我在FEVER 21買比較多  單價都在一萬五~八左右很便宜

幾乎全部都是黑色系列為主   黑金配我個人覺得又復古又典雅

無論是搭配單色或是花色衣服都很適合

IMG_7945 

黑白拼裝色塊的項鍊是在東大門批貨區買的

在第一家店看的時候店員用中文很囂張的說: 我悶不賣散客!!!

批客每色要帶十條才算批貨

在第二家才寬容的讓我悶四妞妞買的東西全部一起結帳算批價

[ APM LUXE ] 這棟真的好囂張喔  偏偏它裡面的衣服和飾品都好好看

我悶才逛到第一樓就受不了被兇的壓力奪門而出了  

因為有錢要買他們也不賣你 !!!! 就是不做散客的生意怎樣 ?!!!

 

IMG_7968  

好辣  說真的首爾行我沒很認真拍穿搭XP

因為我總覺得我妹都把我拍很胖又腿短要不然就拍糊掉!!!!(怪誰啊 )

總不能一直叫她重拍吧 XDDD 

言歸正傳   上衣和項鍊也是這次新貨   

韓貨厲害的地方就在於雖然只是一件素到不行的黑色棉質上衣

但是剪裁很好  蝙蝠袖設計加上前短後長修飾身材

而且質料好得不得了啊 !!!!!! (飄)

 

IMG_7991  

我妹還一直說好幸運因為首爾好秋天  

所以我悶有機會可以亮相新買的軍裝外套

 

  IMG_7976

這套穿搭的破綻被我時尚老公一眼發現 !!!! 鞋子也太髒了吧!!!

出發前我就傷透腦筋要帶哪雙鞋才好走好搭?

畢竟是大血拼要狂走一整天的   不能帶有跟的鞋子啊 !!!

然後又腦殘的買了二雙小半號的鞋子

我哪敢輕舉妄動的穿小的鞋子出門啊 (哭)

只好搭配髒兮兮的帆布鞋了嘛 

 

以為來韓國買衣服會比在台灣買便宜的人可能要改掉一些觀念了喔

畢竟我悶不是批發客   零售價一定比較高

一邊買的時候其實我還蠻害怕回台灣師大夜市會看到一模一樣而且更便宜的貨色

但是出國買東西圖的就是開心嘛

只要你真的喜歡  而且價格又可以接受的話買下去就對了 (樂天派 )

上衣的單價幾乎都在三 萬~四萬左右上下不等 (約莫台幣一千左右)

所以不算便宜   只是質料都很好       所以買的還算開心囉

 

終於  

暫時的我可以冷靜一段時間不再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