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jpg  

 

和JOE註冊滿三個月   下個月五號我悶就交往滿二年了

一直到現在    我給JOE的分數依然是高分中的高分

我一直認為  不管是什摩樣的男人總是抵抗不了愛撒嬌的女生

相同的        不管是任何個性的女生也沒有人不愛男人的溫柔

而我悶很剛好的  愛撒嬌的女生遇上了溫柔的男人  一拍即合

JOE的個性很女生   有時候我認為他比我更溫柔更細膩

我的個性很猛烈     總是一陣火狂燒了以後瞬間又熄滅

火遇見水後才會平息。

JOE很愛美         他可以陪你去逛街不會喊累(只是偶爾會說腳酸需要坐一下XDDD)

他的眼光很好      讓他點頭的衣服你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他的眼裡只有你   每個小動作你都可以知道他有多把你捧在手心愛護著

上次在基隆家我不小心把麻油雞滴在新買的布沙發上

JOE生氣的責怪我    公婆直說沒關係那個擦一擦就看不到了

回到房間後我好奇老公怎摩會為了這麼件小事火大我?

原來愛妻的他說:我先罵你  把抜馬麻就不會對你生氣了啊!

 

他是個超級正直有禮貌的孩子  跟他相比我根本就是個壞心眼的巫婆

但是他還是死心塌地的愛著這個巫婆 

以他的話來說    他會說: 我老婆超棒的啊!!! (OXOX)

我生氣任性的時候JOE也會跟著生氣    他不喜歡我沒先說原因就直接生氣

他需要秀秀  他需要的是被疼愛  不喜歡被發脾氣

要當他疼愛的女人 

愛撒嬌絕對是第一要素   不要愛生氣則是第二點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自己可以得到他的絕對寵愛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

不過他心裡這個位置       我已經定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