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一輩子  真的太短了。

 

上星期六和JOE在基隆家裡

我一邊吃著最近整個迷上的新建成古早大餅

JOE在家裡轉台轉到海角七號     我還唸他我不想看這台

畫面轉到老奶奶轉頭看到六十年前日本情人寫給她的情書就在身邊的椅子上

我滿嘴的大餅還沒吞進喉嚨     

JOE轉頭看到我嘴巴鼓鼓的   眼眶內滿是淚水   我在旁邊默默的一邊吃著大餅一邊掉眼淚

他整個超級大爆笑個不行

JOE:你情緒轉化的也太快了吧!!!XDDDDD

 

回到房間內        我也學矮利人妻沒來由的說到一輩子真的好短喔

而我悶所能把握的也就只有這輩子而已不是嗎?

說到這裡    我又忍不住大哭了

我問JOE    為什摩當我悶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這輩子我悶要永遠在一起?

JOE說 : 那是因為上輩子我悶就約好的啊!!!

 

 

 

如果可以     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

我悶都約定好相愛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