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278_2307656285094_1059910895_2617959_1562813834_n.jpg  

喂   親愛的JOE     你知道我很幸福吧

民國一百年的十月十號      我就要正式成為你的太太

我很幸福這四個字 也不足以形容我有多摩幸福

真正的幸福是這種穩定的踏實   份量十足

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的幸福著

從交往到現在的一切我都還清清楚楚的記得喔

一起在墨爾本旅行    才在一起二個禮拜我悶就決定這輩子再也不分開了

相親相愛才一個月    你離開澳洲   我去了凱恩斯

你在台灣找工作    我在香蕉農場奮鬥

可是卻還是天天熱線MSN到我室友都看不下去逼我去戶外曬太陽

生活非常棒    可是我的心還是在遙遠的北半球

我心裡老是幻想著回到台灣我悶見面的畫面

要像電影情景那樣奔向你的懷裡   你會抱著我親吻轉圈圈

分開了三個月    落地台灣時你居然因為太緊張抓錯時間而遲到

但你送了我第一朵花    迎接我回台灣的白玫瑰

我悶回到你早就為了我準備好的小窩裡    一起甜蜜的共同生活   在台北

小窩裡老是有我悶在市場買到的新鮮花朵盛開著。

一起看電影  一起去誠品   一起看展覽  一起去逛街  一起吃飯睡覺

每一天都辛勤但美好著。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你單腳下脆   捧著我要的小石頭

你緊張結巴的模樣我現在還是回味不已   原諒我沒有淚流滿面

因為我的眼光都被你帥氣的西裝筆挺擄獲了

你願意跟我牽手一輩子嗎? 你說。

YES, I DO.    我願意

未來的路   突然變得光芒閃耀   就算變老我也不害怕了。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跟我悶一樣幸福的相愛

我衷心熱切的這摩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