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1.jpg  

最近減肥減上癮              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一天一天往下掉

每一口放進嘴巴裡的食物也愈來愈慢    除非受不了才吞進胃裡(比如冰淇淋XD)

4/11開始減肥到今天        我的總成績是5.5kg!!!

第一階段的目標是6kg      D-DAY是明天

看來是有點難達到了(汗)

不過我仍然還是在加緊趕工中!!!

說實話    突然間放眼看一看目前身邊的朋友同事一堆中

居然默默的出現了很多有中年發福危機的同輩中人

大家真的要小心啊!!!

不要以為當媽媽了    或是已婚了就可以如此放鬆

雖然JOE老是說不管怎樣他都還是一樣愛我   不管多胖多老XD

但就是因為先生這摩疼愛你     你怎摩能不給他一個青春永駐的美麗老婆報答他呢?

這樣他才會想常常帶你出去玩啊(笑)

 

減肥很辛苦    但看到最近狂買的新衣裳每件穿起來都那摩漂釀

是不是狠值得???

接下來先來介紹一下我的減肥菜單:

IMG_2812.jpg  

早餐是份量最多的一餐   我會泡一杯黑咖啡加牛奶(不加糖)

再加一份吐司(吃到NUTELLA就好像回到澳洲喔)    另外再一份早餐榖片

一開始我只允許自己早餐吃澱粉類

但後來發現營養有點不夠   後來允許自己中午也可以吃一點點澱粉類的食物

IMG_2809.jpg  

午餐時間   我為自己準備了奶油炒花椰菜  

小番茄因為太難吃了沒味道  所以我拿它來炒蛋

有蛋和蔬菜   即使是用一點點奶油下去拌炒   我認為還是很營養吶

順便放一張今日JOE的午餐照片   一整個不辜負他大胃的稱號XD

IMG_2808.jpg  

李麻麻包的粽子二枚  魯蛋一粒  加上同一批奶油清炒花椰菜

看到這個是不是很氣人!!!

我每天都在做這種天壤之別的便當

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來了

這幾天我在拼業績(六公斤)

因此晚餐我會只吃很少的水果或是一杯健怡可樂就結束

反正就是絕對不碰澱粉!!!

再配合如果可以我每天下班會從公司走路散步回家

路上經過超市再進去採買食材和日用品

這種天氣再加上走個三四十分鐘的路  

到家時我都已經冒汗了!

 

這個星期六的第一階段時間後 

JOE要帶我去貴婦百貨吃青木定治的高級甜品來好好犒賞一下

這樣才會更有動力繼續減下剩餘的五公斤吶!!!XD

 

 

不過JOE不希望我瘦到預定的目標

因為我說等我再瘦個六公斤  就要去買我夢想已久的2.55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