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426_1902507116618_1059910895_2151234_2643663_n.jpg  

 

 

 

 

哈哈哈哈哈哈

JOE現在一定在大吼 : 為什摩放這張照片上來!!!

是不是啊? 被我猜中了厚!(指)

 

昨天生病JOE提早一小時下班要帶我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後要再去內湖的宜家 特力屋添購新窩的貨

JOE回來在門口(懶得拖鞋)說: 老婆  要不要先量一下那個 ?

我:沒有發燒啊(摸額頭)

JO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滾)我是叫你量一下櫃子的大小!XD

我 : .............................

 

我悶都瘋狂的戀上新窩了   這二天都賴的好晚捨不得睡(笑)

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邊上網

JOE忙著挑家電或是看IKEA的網站還裝了數位電視

我則是一直忙著看可愛的佈置擺飾貼壁貼 

 

這張居家照是在要睡前拍的   不能老是拍很唯美整齊的照片吧

我就覺得我很能拍出JOE自在隨性的一面

表情不一定很正經      但是卻很自然有趣

JOE老是很愛誇我拍的東西比某某某 或是某某某還棒

我說   那是因為你懂而且你也親眼看到我拍到的風景啊

人總是對親眼所見的事物有感情   也更能懂得其中的故事性

不過我認為他說的一件事很對    

照片裡還是要有人才好看  

看完伍百在四四南村的攝影展後  JOE說他覺得還好XD(以上純屬個人言論)

JOE說有人在其中的照片才能感動人

往往我悶看到一張令人感動的照片大多都是因為照片中人物的表情

不過   我也常常拍沒有人的照片啊!(笑)

我認為人文這個主題    才是最難的

現在的我    只敢挑戰JOE     因為我懂你

 

 

 

 

你看到了嗎

我眼裡的你       怎摩樣的你     在我的照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