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太多  天空太美   讓你多愁善感了是不是?(笑)

 

怎摩看著你就好像在看我自己?

Working holiday很可怕的一點在於 只要你經歷過

你這輩子到死都還是會懷念它

 

親愛的    這不算從零開始

我悶只是先把 台灣的生活 按下”暫停”的鍵

你還是要回來

你回來後愛你的人也都還在 

但你會很明顯的知道 

你已經不再是出發前那個自己

你還是你   但內容和性質已經不一樣

跟外星人綁架有異曲同工之妙!

 

發生的事不一定全都是好的  

不好的也不是全部都不好

因為那些挫折反而更讓你刻骨銘心

你只要好好享受      甚至於是發現自己的轉變

你只要放心的去感受

因為在台灣的我悶每天談的只有工作和金錢

而在那裡      度假曬太陽無所事事都好自然

每天把酒言歡看星星更是常態

就去做吧      朋友是交不完的

 

是的     I was a backpacker !

回到台灣後     幸福更美滿了

因為你懂得怎摩好好善待自己   你懂自己了

 

每天吃飽睡好   和心愛的人一起等待好天氣可以出門拍照

居然是我現在最大的幸福 ♥

 

雖然我腦子裡還是常常想起那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