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45.jpg 

 

收到這張手繪卡片的時候    我簡直不敢相信它是真的手工畫出來的

立刻大秀給我同事看          大家一陣驚呼說可以拿去賣了!

不過我想   這摩花時間和心思的手工卡片   要賣多少???

不如拿去大量翻印出版拿去做成各式文具筆記本更來的有賺頭 (笑)

 

一切的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

http://papillon29.pixnet.net/blog/post/27362462 

幸福人妻矮利的 狐狸與愛情

一起去法國的我悶    一起去看法國小王子的舞台劇的我悶

我想對狐狸這個角色都有所偏愛

狐狸躺在草地上手舉高高的捧著粉紅洋裝的女孩  (綠髮好有宮崎駿的fu)

 我猛一看以為是一朵香菇(其實我對香菇造型也是心有獨鍾>///<)

丸子說這個畫面太可愛      她決定畫下來當我的過期生日卡送給我

 

每次看她的部落格總是讓我會心一笑  

人妻果然是最適合她的職業    

這一切都在在的讓我深深的發現   找到一個對的老公有多重要!(笑)

或者是說      找到一個懂自己並且深愛著這個自己的人有多重要

丸子的優點   也要謝謝她的伯樂老公

看丸子的畫就知道她有多幸福    這是幸福滿溢的人才能畫得出來的顏色  

而我懂     我一直都懂   

就像我昨兒個看康熙范范和小s的姐妹情也動容

幸福    是我悶大家一起手牽手要擁有的   是一直存在著的

 

 

喔     去巴黎度蜜月時幫我帶一個裡面有艾菲爾鐵塔的水晶球回來給我當禮物喔!

小小型的就好   謝謝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