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甜膩膩的一周啊


一定是老天爺要處罰我這隻螞蟻
所以讓我一次吃甜點吃到吐
好辣好辣 
我現在真的好想大啖麻辣鍋或者燒肉喔


星期六JOE特地帶我去吃糖朝



港式飲茶很討我歡心   但其實我覺得每家店都差不多耶
而且是我的關係還是菜名太難記辣
我每道都記不住名字說  這樣怎摩跟大家推薦啊?
和JOE外出吃飯   每一餐都飽到想吐耶!!!

星期日我帶JOE去吃 AT ♥



上次和蕉妻下午茶的照片JOE一直說AT的飲料好美
如果要說甜點或下午茶  我真的大力推 Afternoon Tea ♥
因為它常常推出新的限定口味
不管是蛋糕甜點或是新的飲品都是外表和口味兼俱
非常的有層次優   讓人不會吃到很膩
JOE每道都顯露出超美味的感動神情

然後我家寶貝容來台北找我玩
我悶二姐妹一定要享受貴婦下午茶的戲碼的啊
我悶決定去吃超熱門的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專賣店
沒想到下午三點去到現場排隊
店員說要到晚上六七點才有位子
太誇張了 吧    我倒要看看這家店有沒有好吃到那摩囂張







每個人的低消是一定要一杯飲料
飲料很快送上來    小小一杯有一些很碎的水果在裡面
但看起來就是亂亂的很普通
我妹喝了一口說: 是感冒糖漿嗎?
然後換我喝完說:來杯五十嵐的飲料都好喝的多!
蜜糖吐司只有一上桌時是美的
等你一切開桌面頓時就變的超級髒亂
我和我妹弄的手好黏喔(不舒胡)
說穿了就是半條吐司上面放了冰淇淋和水果
我說我回家都會做了我!!!
唯一的優點是店裡有很多正妹去用餐
這倒是蠻養眼的    有很多型女可以觀賞
裝潢說真的也還好  太過擁擠桌子間隔太小
氣氛全失!!!
和容吃完後我立刻打給JOE恭喜他沒跟到這一攤(笑)

星期日我和容本來想找個美式早午餐的店
誰知道一覺睡到中午   只好變踢探
所以就找了來自我故鄉的品牌麵包店PAUL




氣氛不錯 招牌甜點草莓101頁千層派還不錯
服務態度也很好
不過白開水要錢喔
一人38元無限某品牌礦泉水暢飲(你知道我記不住名字的)
這盤下午茶我悶二個人吃超飽的    大概是膩了
我現在想到都覺得胃好痛!!!


所以基本上
我還是給AT最高分優 ♥







但我可能有好一陣子不會再碰甜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