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個蕉妻的工作日子真的他馬的辛苦
每節休息時間大家都在靠夭 和咒罵superviser Ken
當香蕉海源源不絕的毫無空隙的湧入時
我在腦裡不知道殺了Ken全家幾次
(真的就是有那摩累!!!)
沒做過這份工作 我無法了解"拼命"這二個字的真正意義
這是一份需要意志力的工作
你不咬牙 就撐不下去!

然而 也正因為工作那摩的辛苦
下班後和休假的日子才更顯的如此美好♥



趁著放假大家到附近的Paronelly Park踏青
有很多日本觀光客的帕羅尼拉公園 是宮崎駿天空之城的背景♥
戀空的男主角三浦春馬也有來這裡拍寫真集
這是一座西班牙式風格的城堡
在1993年後才再正式對外開放
城堡裡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大瀑布
不管從哪一個步道行走最終可以通往這裡
而且有白天和夜晚二種不同的導覽路線
因為有濃濃的林蔭和大瀑布水氣的關係
這裡陰氣蠻重的(笑)
不過當夜晚的城堡亮起燈再伴隨天空之城的音樂響起時
我悶大家還是忍不住跟著哼了起來
非常的口愛♥



我悶的新房間非常樹息
團員悶一下班就會聚到這裡來聊天哈拉
坐在沙發和用床單鋪成的野餐墊上
大家一邊吃著零食一邊閒聊一邊做各自的事上網
我好喜歡這種熱熱鬧鬧姐妹淘兒的生活
而且大家最近很喜歡用影片檔來記碌生活
我悶說話個個都很有笑點
如果世界那摩大或世界大不同可以來請我悶這個team當主持人
我想收視率應該會很高(笑)



天啊♥ 還沒離開的我 就已經開始想念這種生活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