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轉載至Iris)


第一次的Fridaynight Party
難得的可以出門社交囉♥
Agnes驚訝的大喊 娜娜要去室外了!!!(驚)
我說因為我男友今天要跟朋友出去吃飯
所以我有時間跟你悶開趴囉 優厚!(然後擊掌)
看到化妝的我 同一個農場的台灣同事BO大吼
你幹什摩化妝!!想幹嘛~我會替你男友盯緊你優
搞得我哈哈大笑
Agnes叫我幫她寫下她名字的中文翻譯
她想知道她的中文名字長得怎摩樣
我幫她寫了"安妮雅絲"四個字 Vicky幫她翻成"恩雅絲"
她還要我悶也寫下自己真正的中文名字
跟法國妞在一起 每天都在抱來抱去和親來親去
喝了酒之後的我悶更不用說的直接親嘴了
蘇菲看到我和安妮雅絲親親的照片就說她也要
然後和Iris的第一次合照當然也要來一下
所以一個晚上我就親了三個女孩優♥
我現在也開始學一些簡單的法文問候和單字
現在我知道在法文裡牛奶是男生(笑)
Nana的法文發音是貓叫聲♥
一晚上連喝了三種酒 我很快就不行了
又是老招尿遁完直接默默的溜回床上躺平
當然 隔天一定要被取笑的
我現在被鎖定了
大家都說之後一定第一個先盯我不讓我走





怎樣怎樣
我就是要飄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