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都住在台南不曾離家的我
一直都沒有外宿過
沒有住過宿舍 沒有過室友
連妹妹和弟弟都沒有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一直 一個人生活著(和喜姆♥)

但我很喜歡你悶♥
一起旅行 一起工作 一起生活在Aus
我喜歡空閒的時候一起聽音樂
我喜歡大家一起偷偷說認識的人的八卦
我喜歡隔天休假的晚上一起喝啤酒
我喜歡大家一起卡虎爛
我喜歡 即使各做各的事情
卻還是怡然自得

小敏是我最好的旅伴 經過這段時間
她已不單僅僅只是我的朋友 而是姐妹淘♥
她是我在這個旅程中最重要的人

小白是個臭臉王 我常常以為他在生我的氣
但真的 只是單純的臉臭罷了
他是一個非常愛屋及屋的好人
所以對我也是照顧有加 不善廚藝的我
只要在一進大賣場就往餅乾零食區鑽
都是他悶二枚在料理 我只能用洗碗來回饋他悶♥
Ken是一個大哥哥(或是老大哥) 非常負責任
但是框框很多 他不喜歡我悶夜夜笙歌太常喝酒狂歡
管錢的他都任勞任怨 不放過任何一毛不對勁的公費
他有很多大道理可以說 基本上他是一個很可靠的傢伙
維士比是Ken的親弟弟 他超級好笑而且貼心
每次我洗完頭髮他都催我去吹乾 不希望我感冒
他一直說我的笑點很低
但我真心的覺得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好好笑
Joe是個萬人迷 走到哪裡都有女的煞他
我覺得他是個很開心的人 always
所以我也要向這種態度學習♥
他的個性很溫和 沒看過他大聲或生氣的樣子
如果要說像什摩 大概是拉不拉多犬那類的感覺
最後一個是Mega
離開Young的他徹底的變成了另一個人
我悶都覺得是臥龍岡的藍天寺害的
Mega是個知識家 什摩阿沙布魯的東西他都知道
是我悶在澳洲的氣象專家 還是個不會害臊的放屁鬼
但他常常好心的借我無線網卡上網

很難想像我可以跟這摩多人一起生活
雖然我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但有你悶陪伴的日子 也很不錯優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