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櫻桃的工作正式結束了
我悶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每天都很開心
德國朋友Christian 和Anne 昨天離開
我哭的很慘幾乎是哽咽的狀態
我悶一個一個擁抱
分開時他悶給了我和小敏小白一人一個小信封
裡面是昨天一起去坎培拉玩的五人合照照片
他悶隔天一大早就去鎮上沖洗出來
Christian還另外給了我一張卡片
他說一定要等我明年生日那天才能打開
離開時他悶只對我悶說see you 不說goodbye
因為我悶還會再見面♥

我的好旅伴小敏和小白成為情侶
看到他悶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非常開心
他悶二個人都對我很好 讓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每次出去大賣場都讓我買零食和餅乾♥ 哈
從生活中看到彼此最真實的一面
我覺得這種感情可以維持的很長久
我喜歡我悶三枚一起旅行 很棒♥


我悶一整群台灣香港加日本朋友十五枚在今天分成二隊出發
原本預計的塔斯行因為買不到船票所以取消了
我悶這個group打算再往Orange採櫻桃一直到xmas後的boxing day
再前往Sydney跨年♥



澳洲的第一份工作並不輕鬆也沒有很好賺頭
但卻得到了珍貴的友情
這才是無比的財富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