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公主幫聚會回來了
這次去幾乎都窩在琬宜和冠菱的小窩
天氣好熱 到處都人擠人

我很喜歡華山創意園區這個地方
假日有很多古著二手風的擺攤
老闆悶都是我喜歡的有型年輕人
很有原宿的感覺 也很嬉皮和搖滾
大家坐在草地上野餐聊天聚會
也有很多拍菲林的人 都是同好
那天天空很美 很藍的天和大朵大朵的棉花白雲
幾米的星空特展 我覺得氣氛很棒♥
雖然丸子說比她想像中的還要差一點
但或許是因為我喜歡這個場地
再加上主題有星空二個字
我喜歡大家排排坐在暗暗的展場裡聽著故事
這次的展覽中有很多畫是從窗外向內凝視的角度
幾米的畫感覺很溫暖但又透露著些微悲傷的訊息
很寂寞 很想做起夢來 所以有星星的光芒嗎

幾米的星空特展 其實很簡單的
就是一個男孩和女孩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