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子又改變心意想和我去澳洲
或許應該說是又開始三心二意
在去南投的車上我還跟她說幸好她當時說不去了
要不然以我現在的準備工作發現未來路途鞎辛
我說你英文那摩爛一定會連累我 哈♥
在背包客論壇上找旅伴的分類裡認識的女網友
都是非常有決心和意志力的
大家都知道這次的旅程自己想要獲得的
目標早己確定 現在就是做就對了!

我沒辦法再說服任何人 也不會
因為如果真的要一起同行 不論是姐妹淘 或是背包客找旅伴認識的
我只問你悶 有沒有決心 目標明不明確
任何一個原因都可以 只要可以對自己負責
反正 我沒有什摩可以失去了

回到廠內線上第一天 心裡感觸很深
再不走 就真的走不了了 會老死或者被裁員然後不知去向
我悶 是最低階最低階的那個層級
然而 當TA生活太安穩同事間相處太融洽
你很容易就會隨波逐流 認為反正大家都是這樣過的
我又為什摩不可以
可是 連John都說了 希望我找到自己的定位
他說 他看不見我的未來
I am more than just like that ,right ?







我想要 試著改變自己的人生看看
用我想要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