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至今 我一直沒有真正掉過淚
看了呆北鼻點給我的"別為他流淚"的歌詞
才真正心酸不已
從來 沒有人會這樣傷害我
從來 沒有被如此的對待
從來 沒有被這摩狠狠的背叛
我究竟有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摩軟弱或是堅強
太多的姐妹淘 太多的知心好友
我沒有時間也沒有餘力再去悲傷
我能做的 就是被硬支撐著再站起來
一次一次去看清該做的該前進的目標
轉化成最有衝勁的力氣 離開。

左手手指的末端麻痺了
是因為太多的關心電話來的
親愛的大家 我沒有失去什摩
我一直都那摩的幸福滿載♥






我會 成長。用最快速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