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里桐♥
這裡的海很美天空清徹的跟什摩似的
如果眼睛所看見的美麗可以化成底片拍下來
好想要分享給你悶看見♥
可惜 我的拍照技術還是不優
這裡是潛水的秘密地點
感覺行家才知道
下次我也要來這裡玩水和踏浪♥





剛好巧遇國境之南民宿的年輕老闆結婚
老婆很美鬥牛犬很可愛結婚派對很衝浪很墾丁♥
這其實也是我很嚮往的生活
在那麼美的天空下還有像波浪一樣的青綠色草原
夜晚有數不清的星星陪伴
如果再加上一堆好朋友好姐妹♥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在MSN上遇到瑋霖妹妹
她說以我的個性一定會不想回來的去了澳洲的話
外面的世界很寬廣
我悶要懂得捨棄才能再擁有更多
所以 呆 我悶走吧♥就這麼一年的時光
好好的把握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