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輩子的我 不會再是人類了 我想
所以我 一直很努力的 製造和汲取回憶
有時候時間的泉流太蜂擁
所以我們拍下照片 留下永恆的那刻
即使年華老去 也會一直記得我們曾經如此美麗

無論什麼樣的傷痕 無論什麼樣的痛苦
留下的痕跡即使再深再苦痛
最終都會化成風淡的印子我們還是會微笑的面對
為什麼 感動我的
永遠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為什麼 真正的悲傷時 我沒有淚流
因為我懂 因為我會把握
不讓一切美好從我的生命中流失
永遠不放棄當個孩子 我要我的赤子之心

















我很開心♥ 我擁有的 居然如此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