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夢想成真和獲得幸福 是兩回事呢?

人活得愈久 包袱就愈重
也因此 我們需要一個可以一起承擔的人
陪我們一直走下去
那如果 我沒有負荷了呢
我的身邊 還需要 他嗎?
  
人和人之間的羈絆 是否   
就是看不見的紅線呢?
要維持和平實在太難了
心靈上的精神上的物質上的
在在都太令人煩燥
我為什麼   無法和人和平共存呢

想走只是因為 想要回我的善良
離開的原因只是因為
我受不了自己 慢慢的變成 你
易染的體質 偽裝比流淚更簡單
遠方的點變更愈來愈小
幾乎 消失在地平點那端
我想
我 終於可以平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