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看嗎?
最後贏家是克洛伊亞裔人士
跟我喜歡的品牌同名chloe'
第二季大多參賽的設計師都很好看
尤其是丹尼爾v.
可惜是個gay而且風格跟我相差甚遠
大家都討厭的桑提諾
反而是我從第一集就相中的傢伙
因為一件高腰土耳其藍的娃娃洋裝
果然一路走進紐約時裝週
如果我的啟蒙更早一點
常常這是我思考的方向
如果我可以早點發現自己的真相
如果我更年輕時就懂得這些
也許我也可以
成為一個珠寶或服裝fashion designer

伊麗莎白溫 提倡的women child
是我超愛的一個名詞
跟我的赤子之心恰如其分的相附
女人的外表孩子般的真誠
性感滿分















但不包括幼稚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