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美人魚的歌聲響起時
一切的美麗夢幻夢想全都乘著海底的泡沫升起
她訴說著她擁有了那麼多的寶藏
卻多麼想知道用雙腳跳舞的感覺
以及觸碰到火的溫暖
want to be part of that world

小時候的我們三姐弟
總是一起不停的看著迪士尼的任何一部卡通
每一集都會買原版的英文發音的錄影帶
美女與野獸
阿拉丁神燈
小美人魚
獅子王
每一部的卡通我們都好喜歡
一直聽著主題曲
小時候的我們以為真的有童話
我也因此學會了很多首的主題曲
這些是我童年的回憶
到了迪士尼其實我的心裡震動很大
尤其是到了3D世界
全部的人物在你身邊跳舞
偶爾在你眼前衝過來衝過去
小美人魚撒了好多的珠寶給你
你伸出手彷彿就可以拿到
那些主題曲把我帶回了孩時的那塊
我好像看到我們三姐弟
跟著卡通學著主角說話
這也是因此我們三姐弟的英文都不錯的關係吧~~~

每個孩子都必須要有夢想
迪士尼帶給了我們好多
我會在心裡一直的保存著這個純真的部分
就像愛麗絲
永遠不要長大 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