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橫條上衣
紅色圓頂貝蕾帽
藍色徽章圖腾領巾
你拉著手風琴小矮人在旁邊跳著舞
我吹著笛子輕巧的大家一起手牽手圍著圈圈
今年是濃濃的巴黎海洋風
恩 我等你好久了
永遠的紅磨坊
我也愛十八世紀法國妓女味
THE QUEEN OF PARIS
在太陽王路易十四狩獵休憩的行宮
__香波堡裡
四百多個房間麻花狀雙螺旋階梯
不停的穿梭間
我怎麼老是跟你撞見和對眼
終於在一個掛滿鹿角展示的房裡
你走過來
出動要幫我和同行拍照
你問我從那裡來
我回答台灣
你說你到過香港和海南島
也許下個旅程就是我的國家
謝謝你 歡迎你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