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一入冬北部就一直雨下個不停 

平日工作已經夠苦 周末想要出門走走又是連綿不絕的雨 

太久沒看到陽光的我們真的忍不住想往外逃 

就在某個星期五下班 我們很熱血的直接衝台中

訂了口袋名單的 誠星青年旅館 

當初一看介紹就覺得好像我們在東京住過的青旅  

極簡+木頭 再加一點點金屬設計感 挑高+採光  

地點也很棒 就在勤美誠品的頂樓  

拜五最便宜的雙床房型不到二千    平常也很簡樸的我們就馬上下訂了

熱血衝一波~ 


  

很喜歡這個logo  就是很有東京感

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們就直接入住了

  

當天是晚上八九點才到  所以是看到黑黑的場景

 

    

 

公共空間很舒適  大家會買食物在這裡吃跟聊天 

  

 

 

很喜歡我們的房型  雖然不是大床

但可愛可愛的很像大學宿舍  好像又重返了一點青春歲月 

這房型是有含私人衛浴的所以不用去公共浴室洗澡 

空間很足夠   整體也很乾淨  房間因為位於頂樓所以都很挑高 

而且看出去的夜景也很美

首圖的空景照就是從房間拍出去的  

  

   

 

一抵達先出去吃飯  

本來想找個餐酒館  但人生地不熟 

剛好附近有一家蔡氏精釀啤酒

二人就去喝一點小酒  最喜歡柚子口味跟馬告口味 

JOE做完健檢後的報告很不健康 需要好好控制飲食

所以今天只有小小喝了二小杯啤酒就結束這攤 

 

  

   

 

 

接著去春不荖做指壓 

距離我們的青旅走路十分鐘  二十四小時的按摩店好適合台中

整個店超級大 感覺可以接旅行團的那種規模 

但按摩就是很看運氣   而且我人很機車所以很常踩雷 

這次就遇到力大無窮的粗魯大媽 

被按到我第一次直接開口說不要這樣 !!!我不喜歡 

按完後在午夜的台中街頭吹著涼涼的晚風 

跟JOE一起手牽手散步回去青旅    出來玩就是心情很好 

被按得很痛這件事也就馬上忘記了

 

 

  

  

   

 

早上的天氣超好  在台南生活時從來沒想到日照會成為那麼奢侈的幸福

可以被太陽曬的睜不開眼睛

可以被烤的暖烘烘的   無可言喻的美好 

   

 

check out後在踏踏米區懶了一會

看看書喝個茶    這段時間我們都在醫院裡奔波

給自己放個一天假好好休息  什麼都不要做 也不要去想 

讓陽光淨化一下身心 

 

  

 

JOE超喜歡這裡  我們很認真的考慮這或許可以是未來的生活模式

想住在哪個城市都可以   一起共享資源 

不用背房貸    直接在青旅包月  有人打掃有附早餐 

生活的空間很大很舒服  又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人 

覺得有點酷  覺得很可以直接包月 

 

 

 

      

 

找了一家可愛的店吃早午餐  店名叫公園裡的星期天 

食物不錯但價格有點貴   台中的店氣氛都很不錯 

不像台南那麼古都漫活  是一種都市的輕淡風格   清清爽爽的   

 

 

    

我們租了ubike在城市裡亂騎  去了審計新村 但有點無聊  

近期對文創區跟創意市集有點厭煩    

我一直吵著要到勤美前的大草地野餐  

這裡好多人在享受午後   有小狗小孩  有家庭有朋友聚會 

構成一幅天堂般的畫面 

 

   

 

跟我家寶貝來個三連拍 

謝謝你在這種時刻帶我出來走跳曬太陽 

如果我忘了說  

我這天也一樣幸福跟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