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來臨    宅女多了一點社交活動  

先是跟美國回來的同事相約去唱歌   再跟姐妹淘們久違的聚餐 

出門了好多次

回到家在跟JOE討親親時他說冰箱有我的禮物 

是芋頭控本人想吃的連珍芋頭蛋糕  

下班前跟JOE說我想吃  但因為跟友人要去唱歌所以無法一起去買

結果他回家前冒著車被拖吊的危險去廟口幫我臨停買了

好感動喔   覺得先生好浪漫 

我的個性就是如此容易滿足  金牛配魔羯的浪漫就是如此樸實無華

且易胖 XDDDDD

七夕情人節看到同事先生送花給老婆   JOE問我會想收到花嗎

我說我比較想收到普渡的零食福袋 

真的很好養吧我 (挺)

 

 

 

 

以往出國時晚上都會跟JOE找個酒吧喝點小酒

在曼谷是啤酒小店    去新加坡在飯店裡有名的bar 喝調酒

最近是在基隆居酒屋   

然後上次結婚周年去貓下去吃飯後覺得如果可以在台北晚上的餐酒館喝點酒佐餐  

再在附近住一晚就太棒了

畢竟住基隆就無法跟JOE在台北喝完酒後再開車嘛 

於是就訂了一直很想住的金普頓大安跟bar mood

非常隨興的來了一場台北輕旅行  

 

拜五早上是公司健檢日   今年工作滿十年公司福利是配偶也一併由公司給付 

二人做完中午就直接先check in

畢竟台北東區停車費很可怕  直接先去停飯店省錢   顆顆  

沒想到超幸運的可以直接有房間提早check in

整整住滿二十四小時超棒的 

金普頓的照片大家自己上網查一堆都拍的超美的   我就不多放了

 

先說結論  

我們非常喜歡    從飯店的裝潢 軟硬體的細節 都很棒 

服務也非常好 

會想一直再去住  值得放入口袋名單的住宿清單 

 

  

走廊的光線好魔幻 

地毯很厚很軟  完全不會有走路的聲音

全部都吸在地毯裡面了

會有多難清我不確定  辛苦打掃人員了

 

  

我們是住大床房  床是我們喜歡的硬度

說來也很巧   這次睡到二家很好睡的床   秧悅跟金普頓大安都是用同一家的床墊 

剛好要換床墊的我們也就在這天退房後直接去訂了同品牌的床墊了

 

     

房間的照明 光線也設計的很美

整體低調但又突顯了高級感   

 

 

  

    

備品我也好喜歡是會想自己購入的那種  

當天沒用完全部都帶走了  顆顆 

 

 

房間的格局很方正  雖然不算太大但空間設計的很好  

綠色 木頭 跟一點黃銅的金色再細微的插入一點皮革   搭起來很有質感 

感覺得出設計師的品味很棒     很有質感

最喜歡這種連細節都設計的很到位的精品飯店 

金普頓大安也獲得了JOE的大力認可   我們二個都喜歡的不得了

推推 

 

 

   

在飯店休息一下後就外出吃美登利 

剛好就在附近   登記號碼小等個半小時就吃到了

價位跟當年在涉谷吃的價格差不多    木盤的套餐八百五 

喜歡的握壽司上面都有   二人吃下來結帳比吃壽司郎多一點點而己

算是蠻平價的 

之後如果不用排隊的話是可以偶爾來吃吃 

算是會想回訪的店

 

 

 

 飯店有我最愛的evening wine 

有紅白酒跟啤酒可以免費暢飲    直接先喝起來

 

    

 

飯店的服務真的很棒 

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友善   一直問我們要不要續杯

在外面跟JOE一起喝點酒一邊聊天   我們看起來應該不像結婚快十年的夫妻 

我問JOE 外人會知道我是你老婆嗎?

JOE說應該不會   別人老婆沒那麼黏吧 

的確  大家的老婆都只想要自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夫妻生活還是要經營一點儀式感 

訂一個不錯的餐酒館    小小打扮一下   

雖然平常在家都穿著領口鬆掉的寬大踢恤大素顏

但還是要有一些可以穿出門的的約會服裝 

很像在玩遊戲   我們找一些讓自己開心的招式 

很認真的在玩 

很認真的享樂 

然後我們出門去約會

 

   

訂了bar mood 裡面的調酒好特別

果然是全球五十大酒吧之一

 

   

我們各喝了二杯調酒  

自從上次在新加坡的飯店喝到特色調酒後才發現這調酒的世界之大

每個調酒師可以跟料理一樣自己創造設計出專屬的調酒

像是自己的標記一樣  

不只是口味  整杯酒的視覺設計也很重要 

加百列的呼喚超好喝 

    

點了招牌薯條覺得還好

貓下去的冠軍薯條才是冠軍 XD

 

  

菲力很可以   推推 

但點了四個餐點只有這道我有推XD

 

沒看過東區的夜晚 

不到十點 二個中年人開始累了  而街上仍是人來人往

金普頓的正對面有一家評價很高的按摩店 

一如以往的JOE每次只要外宿小旅行就是要全身按摩  

這天完美的結束了

 

   

早安   金普頓的餐廳也好美

下次想來這裡喝酒用餐  

 

 

   

 

早餐一人點一個主餐   附餐有堅果優格 水果 可頌 果汁飲料都可以無限續點 

我本來超想吃法式吐司 

但因為沒有蛋白質所以我點了菠菜班尼迪克蛋  就很正常 (健康)

今天的天氣很好 不再下雨了

前一晚也睡的很好   今天check out後還可以再放個周末耍廢  

人生又美好了起來

 

 

 

    

 

有戶外區    天氣好也可以坐外面用餐  

超舒服的 ~~~~~

住到一家完美的酒店真的很令人開心 

很難得有挑剔夫妻打滿分的飯店耶   療癒了暫時不能出國旅行的心情   

我們討論著或許可以一季來一次小蜜月 

選一家想住的飯店訂一家不錯的餐廳  

想把錢花在體驗上   收集很多不同的記憶 

 

 

     

 

難得進城   趁機去了一些想去的口袋名單  

買了美國軟餅乾   我有選擇障礙因為無法做決定 

所以直接買下我站的那櫃的八款口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香但超甜   一定要搭配濃茶

 

好好的享受花錢完就知道要乖乖上班工作

為了下一次的體驗 

我們又可以有動力再往前走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