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看韓國女生的日常VLOG

最愛的有ONDO/SOSO VLOG/ PLAN D

看完後害我爆買一堆新的餐具   小窩也想走HOME CAFE的風格

不過優點就是變的比較會自己下廚

因為看大家自己做菜生活的這些小細節很迷人

也難怪像韓綜一日三餐或是伊食堂這種節目收視率也會很高

 

長大成人後的小窩就是大人版的辦家家酒

你真的生活在裡面  你的家你所經營的一切都是自己營造出來的

不再是有家人幫你決定

你可以真正的擁有自己的家了

擁有你夢想的家

 


通常只有周末我才會吃早餐 平常工作日都習慣間歇斷食早上只喝黑咖啡 

夏日的周末早晨起床沖一杯黑咖啡 

優格榖片是最簡單清爽的早餐   加點水果麥片

再加一顆水煮蛋就完美  從倫敦帶回來的蛋杯想念歐洲的美麗時光

 

  

起司雞蛋沙拉三明治突然很想吃    沙拉用低脂的淋上一點黃芥末

配一點酸黃瓜跟堅果 

搭配檸檬口味的汽泡水      一個非常簡單又美味的午餐完成

 

  

晚上吃美福的牛排  牛排是JOE的獨門料理我負責等著吃就好

配上紅酒     再選一部電影一起看    

膩在一起的晚上很舒服  只要不要看到雷片都好(笑)

 

  

請好友從台中幫帶的檸檬餅

 清清淡淡的  不是驚訝的好吃 

卻是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 

 

    

某日JOE去衝浪的早上

自己的一人早午餐

冰箱剩的一片吐司塗上花生醬

放上水煮蛋切片跟一片起司進烤箱

再配上一杯高蛋白飲品

飽足又富含蛋白質

 

  

買到好棒的新鮮酪梨切開後好美的綠色

又是一個基本款的優格早餐

  

兒子的日常  看牠們睡覺的樣子好可愛

好想要每天都跟牠們膩在一起

突然MC來肚子超痛

煮了黑糖牛奶喝就好了   珍煮丹的黑糖味很香

喜歡 

  

買到珍煮丹的黑糖一定要拿來煮黑糖牛奶麥片粥

下雨的周末早晨吃暖暖的麥片粥很幸福

 

 

意外發現的絕配好滋味

酪梨+果醬+cream cheese三明治之好吃

超爆好吃!!!!!

大家請試試

JOE說不想吃我說請試吃一口  結果吃一口後大驚

我想再吃幾口! XD

  

看了韓國女生的日常當然會想吃各種韓式料理

上次吃了辣的口味JOE覺得太辣

為了他買炸醬的  韓國的炸醬是甜甜的感覺

這個牌子很好吃  已經回購第二次了

只要準備好水煮蛋 我還有另外再加韓式冬粉/大白菜

  

登登

韓式料理就完成  配上泡菜跟燒酒就是一個置身韓國的概念啊

想去韓國大買啦 TT

  

買了新書 也好想去濟州島喔 

JOE帶我去~~~~

  

  

  

去COSTCO總是在看紙箱的JOE   幫藍寶挑選了紅龍的透天厝 

看到兒子很喜歡身為父親很開心

家裡已經堆滿紙箱了跟街友好像

貓這種生物說是嬌貴但又喜歡便宜貨

特地買的窩都不睡只愛紙箱 

很貴的玩具也還好只愛不用錢的線或繩子.。。

很欠揍的一個生物 

  

太想改造家裡了  跑來IKEA走跳一下

想學習用不同的眼光看待身邊的一些小東西  

其實很可愛

   

IG上超爆難買的可麗露 幸福的搶到後還要等整整一個月才能拿到

但很可惜居然是冷凍的.。。。 心理層面上有點不太舒服

總覺得不夠新鮮

然後滋味嘛也就是一般好吃 

不是那種需要爆搶的美味啦XD

 

 

謝謝我家寶貝總是能實現我的願望

因為最近太迷看VLOG了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一直想要有一個可以投影的機器

就是覺得很夢幻(?)

跟先生講了後他很認真的做了功課 馬上幫我買了這台小可愛

我們臥房是沒有電視機的

當初的設想要讓房間就是用來舒服的睡覺

結果.。。  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在床上看電影看到睡著也是很療癒的啊)

  

就是這台小可愛   比一本書還小  

而且影像的畫素也很好

我喜歡睡前投影在牆上看我喜歡的YT頻道

最近我們二個人在看的是NETFLIX的Tiger King

 

   

周末去台中朋友的豪宅玩貓喝酒吃麻辣鍋

 

 

  

 整個七期的景觀都在他的眼下

超棒的    害我也有心動想去台中置產了說

可惜沒錢

只能廢廢的在這裡發文羨慕QQ

   

 

 又買了另一種檸檬餅

包裝太美了   改成用磅蛋糕去呈現

這個先生很喜歡

檸檬的味道很香    滿意的回家

 

以上日常小雜記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