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圖就先刷滿一排愛心給大家  好夢幻的畫面喔

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出國   只好轉向找國內的飯店來住

六福莊一直在我的清單內但它價位超出預算而且去過的人一片負評

害我遲遲無法下手

看了五一連假的最低房價終於是我可以勉強接受的價位

也順便幫金牛座的JOE慶生  

抱著幫忙養動物的愛心就來去住一晚吧

 

 

 一進門就要被這個島上的孩子可愛死 

動不動就要來看牠們  完全看不膩 拍不完  

 

獨照好可愛 

我其實不喜歡猴子

但環尾狐猴好可愛   黑白相間的尾巴好時尚

 

站崗的孩子好認真~~

  

 

 

  

 

看到狐獴跟狐猴我眼冒愛心  加價購買了“非洲好朋友"的活動

結果居然超級幸運的只有我們這一組報名直接包場!

從頭到尾被牠們包圍搶食 狐猴還一直跳到我們身上

而且可以一直餵加拍照拍到飽   很多的問題也可以問解說員

真的是好療癒的一個小時喔 

 

  

站著的狐獴太QQQQQQ了啦

解說員說牠們真的都會自動自發的去站崗喔

不是輪流   

然後這隻真的好認真   牠一直去站耶!笑死

 

  

 

左邊那隻的大爺坐好好笑

正常非洲野生狐猴都只有六百到六百公克

但這裡放養的孩子都吃的很好  所以可以重到約一公斤

解說員說看牠們坐著時屁屁都圓圓的一圈肉

 

 

  

 

狐獴長得超級可愛但實際上是吃肉的喔  

吃蟲吃蛇 而且牙齒很尖   太小的小朋友不太適合來餵

我和JOE邊餵邊抖很怕被咬到

然後餵的蟲蟲很肥很會蠕動  所以我想怕蟲的女生也不太適合來(笑)

 

 

  

這張真的要被萌死

一邊要吃蟲蟲一邊偷看鏡頭

可愛的黑眼圈是保護眼睛防曬用的

因為在非洲太陽照射下但要一直觀察敵人

世界上的萬物真的太美妙了  光是看到地球上有那麼多豐富美麗的物種  

我們真的要好好的愛護這片土地 

 

  

馬達加斯加來的狐猴吃素

動物跟小朋友很像 也喜歡吃甜甜的滋味 

一開始先從葉菜類開始餵  

很明顯感覺到不愛吃菜的死小孩嘴臉  哈哈哈哈哈(跟我一樣)

後來會再進階餵水果類 

這時就能感受到狐猴爸的關愛

牠真的會一直在我跟JOE身上跳來跳去 有蹼的手好可愛 

趁機偷握了一下 好柔軟~

 

 

​​​​​​​ 

這次來很幸運的還看到狐猴寶飽  跟無尾熊一樣一直黏在媽媽身上 

牠們爸爸有水果吃是完全沒在理妻兒

死活都要搶 XDDDDD

狐猴媽媽為了保護孩子很常搶食不到   所以我跟JOE就要分頭餵

還要幫忙擋住牠爸的視線 讓媽媽可以多吃到一點好吃的水果

搞的超忙的啊

 

   

 

整整一小時的餵食時光超療癒的

其實很忙  又要餵 又想拍照 又要聽解說  又有好多問題想問

非常手忙腳亂

結束後解說員幫我們合照

但我居然整個包成這樣  XDDDD  

只能說GM墨鏡太強大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有戴墨鏡

 

 

  

 

這裡其實還有另一種臉黑黑的狐猴(JOE腳上那隻)

但我們完全沒在理牠  哈哈哈哈哈

工作人員說牠很兇不給摸  而且也不喜歡靠近人

沒想到牠自己去找JOE

 

  

 我跟狐猴母子合照~~~ 

完全看不出來牠們誰是公誰是母啊其實

要不是媽媽有背小孩的話  

 

 

 

接下來很緊接著就是餵羊駝  俗稱草泥馬 

這是訂房送的 可以選要六福村的門票或這個  

但當時功課沒做好 

不知道原來六福村裡有動物園 

以為只有那些遊樂設施 

早知道就選門票了啦 

 

草泥馬本人我覺得還好  

而且比較有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洲好朋友太可愛 

所以相比之下就對羊駝無感 

 

二個活動結束後就可以check in囉 

因為是訂最低房價的關係  但櫃台有問我們要選什摩窗外動物  

我們選了斑馬館的藍天這側  外面是草泥馬 XDDDD

 

 

牠們晚上會回宿舍  上班時間才會出來這裡給看

 

 

房間其實蠻大的   都是四人房的房型  

確實是很少看到沒帶小孩的人來

最近疫情開始趨緩   五一連假的人潮好多

眼看著好多旅館飯店都倒閉

幸好六福莊看起來還是蠻多人來的吶 

動物們可以得到好的照顧讓我安心了不少 

 

我們自己帶了食物在飯店野餐 

這天天氣超好   熱爆 

帶了汽泡水 啤酒 

跟露營可以用熱水泡就能吃的韓式拌飯  

蛋白質不能缺少 也煮了四顆水煮蛋來

活動結束後就吵著肚子餓老公可以吃

 

變胖的我們又開始控制飲食了幫 QQ

下午就在房間悠哉的耍廢   

很喜歡這種選一間不錯的飯店好好的放鬆

雖然只是換一個地方睡覺   但心情就還是忍不住好了起來

生活中的儀式感需要經營 

  

買了居家光療剛好在這裡開箱用一下

給人家光療太麻煩  再加上我喜歡的款式都很簡約 

自己買自己做   省時間又省錢 

一組花下來的錢都做不到三次光療

算是不錯的投資報酬率 

 

也幫JOE做哈哈哈哈哈

有咬指甲習慣的他長期下來甲床都不見了

也因為亂咬指甲缺角的關係很常把自己的臉抓花

跟嬰兒沒兩樣啊 

為了幫他矯正壞習慣 太太真是用心良苦

這下午JOE跟貴婦一樣  

躺在床上睡覺有專人幫忙美甲

 

 

 

​​​​​​​

隔天早上享用了飯店的早餐時光 

台灣的飯店早上我最愛的是台式的清粥小菜

自己在家不會吃到   一方面是真的完全不健康

各種加工醃物 還有會讓血糖急速上升變胖的白粥 

只有住飯店時才會讓自己放縱的吃一次 

 

巧遇阿翔一家也在   

最近周羅事件很紅   阿翔也不免被一堆人側目 

看到他們夫妻還是有互動 但不免站在太太的角度去看

是不是為了孩子還是會選擇原諒先生?

婚姻的關係有了小孩就很難全身而退 

愛與不愛可能都與孩子有關  

在婚姻中選擇對另一半不忠的人又在想什摩  

賭下去就是全家的幸福   也是自己的名聲 

值得嗎??

吃的超滿足的 

每種都吃過一輪了我們好厲害

 

  

看得出來我後面有犀牛嗎XDDDD

在飯店電視中看到有關園區的介紹 原來長頸鹿是園區身價最高的 

我以為是犀牛咧 

原來因為運送不易加上難繁殖的關係

光是進口一隻長頸鹿就要價二千萬台幣  

天吶   我在肯亞看到不想看的長頸鹿居然在台灣如此珍貴  

 


整體而言 我對六福莊的印象很好 

網路上的評價都說cp值不高  

我不同意用性價比來評斷生態飯店 

養動物需要花多少成本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如果一晚三千五千你能保障這些動物能獲得良好的照顧嗎

用金錢來衡量與動物間的價值是把自己的格局限制了 

我跟JOE討論過是怎樣的人會想經營動物園  

就算是為了賺錢 也一定是有很浪漫體質的人吧 

也一定是很愛動物的人吧    一定是一個懷抱著巨大夢想的人​​​​​​​

 

去東非看動物也非常不便宜 住在限水限電 食物缺乏的帳蓬裡

一周還是要價六七萬 

肯亞有名的長頸鹿莊園一晚是三萬台幣起跳

在台灣就能有這樣的氣氛

動物們也被照顧的很美麗   有生氣健健康康的生活  

我給六福莊蠻高的評價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