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不想回家啊 TT 

前一晚終於在小七買到喝的燕窩(圖上)  早上空腹馬上來喝一下

恩感覺是真的燕窩本人耶 跟老行家的有87分像 XD

芒果糯米口味的優格(圖下)真的好好吃喔 

裡面有像西米露的顆料營造糯米口感 優格本人是芒果口味

大家有去記得找一下~大推 !!! 

 

 

  

這次來要找泰國平價美妝品牌4U2 在網路查說屈臣氏就有

結果跑了二家屈臣氏才找到 這間是在on nut站的tesco賣場裡

只有小小一櫃而且蠻多色號都缺色了@@

但還是把握機會掃了一堆   價格很可愛都在二百泰銖內

當小禮物送朋友們也很適合

後面統一介紹我買的戰利品

  

  

 

之前看喜歡的youtober 葉子有介紹賣場內的海南雞飯很好吃

果然 !!! 一份才四十五超便宜  JOE跟我二個火速秒殺一整盤

之後我又買了大份芒果糯米當甜點 哈哈哈哈摯愛

在曼谷認真的每天都要來一份  好像某種奇怪的儀式 

 

然後很開心的買了泰奶❤️❤️❤️

喝了一口後發現少買2個腮紅請Joe幫我顧著

10分鐘回來後整杯只剩一口⋯⋯⋯😭😭😭

當下整個不爽啊臉歪!

   

 

 

連續2天摘星星  以全家福合照拉開序幕😂

今天來R-Haan 也是ㄧ星餐廳 也ㄧ樣在通羅區

這區真的好讚  差點離不開這裡

R-Haan ㄧ進門就很氣派 走泰國皇室華麗的路線

整體很高級 好怕吃完會破產那種

 

照例先上酒單  我點了玫瑰酒🍷 

 

午間菜單是單點的  

只有開胃菜(前菜)、主餐 跟甜點3大類

單價很ok耶跟瓦城差不多

前菜我跟Joe點到2種炸物😂很普通就沒放了

主餐我點綠咖哩  太鹹   有附餅皮

還有好吃的香米飯吃到飽

最好吃是這個 紅咖哩鴨腿

辣度很夠 超下飯  份量也很夠我們大家都能吃ㄧ輪

深愛綠咖哩的我在這裡投紅咖一票

這道好好吃喔👍👍👍

吃飯過程我們會互吃 分享跟討論菜色的滋味跟口感

然候發現真的要當美食評論家好難

我們只會說這個好酸好甜好好吃

完全不懂怎麼介紹啊

只好請你們自己來吃看看了XD

   

 

甜點我們點了椰子冰淇淋❤️ㄧ上桌仙氣彌漫~

用半個椰子殼底下舖著稻草好像ㄧ個鳥巢似的當成容器

身爲椰奶愛好者我給它100分👏👏👏

好香好濃好好吃(又來😂)

身為ㄧ個泰食愛好者

這次選的2家米其林ㄧ星餐廳都是以泰菜爲底結合法式再發展不同碰撞的創意式料理

不單是口味跟食材的變化性

到擺盤跟食器的搭配都是體驗的ㄧ環

我覺得很值得來嘗試看看

吃下來ㄧ個人也才ㄧ千多價格算OK  而且很飽

性價比是不錯的👍👍👍

   

以女明星跟保鑣照結束這ㄧ趴。

接著午後散步到2個街口旁的文青複合商場The Commons散散步喝點飲料吧

   

這裡好文青喔 可以看到很多穿著有型的人在這吃喝

整棟是複合式商場 店數不多

大多是餐廳咖啡廳  也有美甲店 跟選物店

感覺可以耗一下午

  

網美照來一下😎

  

在這裡的Bar 點了2瓶酒

當然要喝我最愛的Brothers Cider 囉

熱熱的天氣再沒比來一杯冰啤酒更幸福的事了

  

也幫老公帥ㄧ下

我真的好會拍照喔!(自誇)

  

連垃圾袋都設計的好可愛喔❤️

這是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個點

接著我們就要回飯店拿行李準備坐車去機場囉

這次4天3夜的曼谷真的好充實

大夥兒都超級捨不得

還一直幻想可以定居或旅居在這裡😭

 

 

廊曼人潮超級可怕 大家最好提前3個小時到機場

我們不小心早到結果還是沒時間退稅

不管是check in,安檢,通關都各種大排隊

本來以爲太早到我們還要在出境前吃After you

結果整個來不及連晚餐只能買麥當當外帶

買了泰國獨有的麥當當米飯 一牛一豬

調味是ㄧ樣的泰式酸辣  誒還滿好吃的耶

算是另一個棒棒結束👍👍👍

 

 

戰利品時間✨✨✨✨  

  

大概就這些 重覆的是禮物要送親朋好友的

  

小7真的好好逛

裡面好多小包裝保養品跟彩妝

買回來送親友也可以啊

   

香氛愛店Karma Kramet 買了evening的磨砂膏

跟蠟燭 口味是巴黎咖啡店 (根本寫我名字啊買!)

口紅控這次買了4支唇彩 

顏色一樣是土橘啊泰奶啊鬼打牆色

 

  

媚比琳的2019新色我在這了挑了一支

台灣賣360 我只買179好便宜喔

上面那支是4U2的但我買錯色了哈哈哈 

  

4U2的腮紅我自留2款

一霜狀ㄧ粉狀

顏色都好漂亮❤️

  

小紅書大推mistine的眉筆  跟in2it的染眉膏

這2牌也是滿多人推薦的泰國本土開架美妝品牌

大家去有看到可以去試看看

 

  

旁氏BB蜜粉 很可愛做成爽身粉的包裝

我覺得算是粉質比較粗的那種 偏霧面感

旁邊是椰子油卸妝油(?)不確定除了椰子油以外有沒有其它成份

因為倒出來真的就是油  但很好卸妝

不過卸完皮膚真的很油要洗久ㄧ點  

應該比較適合乾型膚質就我本人XD

 

也是小紅書上很火的水光針

其實就是做成針筒型的精華液

有保濕抗皺的效果不知道真的假的

目前只覺得塗在臉上滿好吸收的 

也是很適合送人的小禮物 噱頭很夠

 

   

然後是這次買的跟吃的零食

泰國最近也很多鹹蛋黃口味的產品

洋芋片還是右邊這款好吃  上次來就有買覺得好吃死了

有月桂葉的香氣吃起來鹹甜清爽

相較之下鹹蛋黃口味太重   很不涮嘴 

  

 🤙🤙🤙好吃!!!

很辣很脆 做成小雞腿的造型

裡面是空心的 所以更增加了脆度

但有點偏甜 幸好小小一包

偶爾吃覺得很好吃❤️

  

又是鹹蛋黃的產品

目前只吃了右邊海苔  (我怕胖不敢吃光光)

鹹香鹹香的還不錯  吃一個氣味這樣 

   

JOE喜歡的小老闆海苔   辣味跟冬陰功口味

這都他的我沒要吃  

手標奶茶的即溶包

我覺得跟現場的搖茶味道完全不一樣哈哈哈

太甜了啦

但喜歡的人自己再多加一點牛奶應該不錯 

 

泰國真的好吃好買好好玩喔 

這次雖然排得很滿但還是有一堆口柋名單沒去

真的可以每年都去也不會膩啊 

期待五月大阪 跟六月胡志明小旅行喔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