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34.JPG

時間過的好快

農曆年九天連假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

今年請妹妹幫我買正興貓的春聯

超級可愛 

貼在大門上添喜氣  好運旺旺一整年

 

IMG_8005.JPG

今年海公司送了紅蔘茶

新的部門老闆也給了小小的紅包

我則是一路忙到天荒地老

我只求工作順利啊  ISSUE可以少一點

 

IMG_8008.JPG

超可愛的紅包袋

包給弟弟妹妹的 

過年前連做了二個夢都很有財

第一個是夢到錢包裡的錢滿出來

第二個是收到紅包裡面有超~~~厚的一疊鈔票

(不過是韓圜) 

今年的財運一定會很旺

但我偏好意外之財啦  樂透那種的(笑)

 

IMG_7993.JPG

頂天立地的藍寶兒 

超萌der

 

IMG_8067.JPG

初二爸媽請女婿

這次來吃韓式烤肉 妹妹的男友也加入飯局

現在就差弟弟有女友我們全家就更完整了

奶奶去世後 

我們就變成一個新的小家庭

希望爸媽也可以擁有更棒的退休人生

 

IMG_8073.JPG

初三帶爸媽去高雄馭二走春

天氣好熱 

然後人好多好多   到下午就睏到不行了哈哈哈

 

IMG_8074.JPG

馭二多好多新店喔

高雄賣冰真的會賺死  

和弟吃這個好好吃喔  

我吃玉荷包  弟吃西瓜口味

不過甜很原味 

留下了可愛的合照 

 

IMG_8087.JPG

我明明都站那摩高了還跟JOE一般高

拍這張時我媽還說喔一樣高了喔XDDDD

 

IMG_8437.JPG

 

好喜歡台南的氣氛 

可惜這次因為JOE答應了姐姐們要去全家旅行 

害我只在娘家待二天二夜而己 

來正興街走春逛逛 

剛好排到了最近很夯的麼麼噠 (一人限量一瓶喔)

是蜂蜜芝麻牛奶啦

 

IMG_8099.JPG

初五初六  跟公婆和姐姐姐夫們的全家旅行 

因為太臨時訂不到房間要不然就是貴爆

JOE很聰明的想到那就去露營吧  反正剛好我們也一直想露營很久了

這次就當是試試水溫 

台灣的首次露營初體驗  GOGOGO!

IMG_8110.JPG

是新竹峨嵋湖

很美的湖景  但旁邊有一個很大的彌勒佛XDDDD

(我特地避開了)

總覺得那摩美的湖景天際線被破壞了有點可惜 

但想必這方位風水一定很好才會有那摩大的佛像吧

也就是這次旅行開始我覺得台灣人的美感真的有待加強 (汗)

 

IMG_8435.JPG

 

[吾家農場] 有露營地和附設採果園

老闆很可愛   附設的採橘園一人五十元還可以抵消費

根本就吃不了那摩多橘啊 

 

 

IMG_8109.JPG

第一次露營好興奮!

其實只有JOE和我睡帳棚 

其它人是住小木屋啦

 

IMG_8139.JPG

 

JOE幫我買了抗五度的睡袋 

露營的第一個晚上睡的不太好   因為青蛙好吵然後我一直忍尿XDDDD

所以心得是晚上水要喝少一點啦

(眼罩是必備  因為天亮很容易被太陽曬醒)

 

IMG_8154.JPG

 

孩子們熱愛帳棚 

所以小姪女小姪子硬來打擾舅舅舅媽的好事XD

哈哈哈哈哈哈沒有啦   只是怕小孩晚上會著涼 

但看來他們好的狠

睡的蠻不錯的啊

這次的露營讓大人小孩都好開心 

姐姐 姐夫們甚至都想入坑了吶 

而JOE和我從這天地就跌入萬丈深坑中

打從回來連二天都各自陷入露營的狂迷中啊 

 

IMG_8169.JPG

 

回到小窩後藍寶不知道為什摩感冒了

吐了一地 然後一直哈啾哈啾打噴涕

整個人病庵庵的一動也不動  叫他時也不再咚咚咚的跑過來

隔天還是不太OK 

我們立馬帶牠去給黃醫生看病

 

IMG_8235.JPG

 

JOE很愛跟藍寶吃醋  因為藍寶是媽寶

平常跩個二五八萬的牠只會對我撒嬌  

他拍了這張照片因為兒子把手放在媽媽的胸部上XDDD

標題是: 放開你的手 !!!

這次生病最為明顯的就是居然乖乖的讓我抱好久   甚至還躺趴在我的手臂上休息

可是醫生打了二針後回程就立刻好了   

回到家還馬上去打弟弟梅西出氣!!! (百分百好了)

 

 

IMG_8183.JPG

去三十選物買了墨西哥毯

可以鋪在客廳   然後露營時也可以鋪在帳棚裡增加氣氛

非常波西米亞風啊

 

IMG_8247.JPG

因為遍尋不著喜歡的三角旗

我與其自己做  用的都是之前IKEA的舊床單枕套

完成後好可愛 

手工縫製的感覺很有手作感  是我喜歡的不匠氣風格

而且縫這個超療癒(?)

工作壓力好大下班回家後我就邊看電視邊縫這個 

一次做好二條喔 

 

IMG_8198.JPG

 

武陵農場櫻花季初體驗

土包子我們從來沒在台灣看過櫻花  也沒去過武陵農場

這次跟客運合作出了套票 

JOE和我還特地在午夜十二點當天開賣去小七的哀繃搶票 

有點難

然後一大早六點的客運出發武陵農場

路上好多好醜的鐵皮屋

明明台灣風景很美   但路上髒亂破舊的鐵皮屋真的很讓人傻眼

 

IMG_8223.JPG

櫻花沒有想像多耶

人倒是多到不行 

 

IMG_8218.JPG

 

在櫻花林下享受一下野餐

但是不太能好好吃東西   因為好多彌猴在虎視眈眈

 

IMG_8224.JPG

櫻花都不多了

還被彌猴吃的精光啊  真的是暴食

 

IMG_8236.JPG

 

今日穿搭

好天氣只維持了一下下

接下來我們就遇到大雨 

JOE和我的櫻花季初體驗就在又冷又濕的天氣下結束了

 

IMG_8241.JPG

 

希望下次是去大阪看滿山滿谷的櫻花啊

然後武陵農場絕對不會是JOE和我會來露營的地方XD

山路太遠而且太暈了啊

 

IMG_8268.JPG

 

公司在2015年底又改了新的內部制度

技術部門二部現在只剩我一個女生T.T

其實忙碌的工作已經持續了蠻長一段時間 

可是盡量的在下班後離開公司就放下心  不要再去想

工作時間的百分百投入和衝刺  

不讓上班的情緒再帶回家裡

照片中是我居然在幫忙做FW UPDATE 

負責了二個最麻煩ISSUE最多的產品 

不過也好   起碼今年獎金公司沒有虧待我

完全是我應該有的獎勵啊 

 

IMG_8345.JPG

 

星期一一早老闆呼喊我進辦公室

我手刀衝進去以為又有什摩事要吩咐

結果他神秘的拿出這個說是他上次出去玩時買給我的 

天吶怎摩那摩突然我受寵若驚

看來他真的也覺得我工作很辛苦吧XD

希望今年加薪也不要讓我失望啊!!!

 

IMG_8254.JPG

厚道系列的扭蛋

非常逼機啊  很療癒 

 

IMG_8364.JPG

IMG_8365.JPG

兒子們真的很聰明 

緣起於天氣好的時候   早上出門前JOE在客廳沙發上穿襪子時

手錶會被陽光照到反射到牆上 

兒子們發現後就緊張的要去追  玩的好開心(感覺也蠻傻萌的)

後來牠們好像也知道

只要JOE坐在那裡時光就會出現 

所以只要他開始要穿襪子

兒子們就坐著等待著光出現了

追光行動 !!!

 

 

IMG_8415.JPG

好可愛 

不知道在看啥?

 

IMG_8425.JPG

 

可愛萌萌梅西

是一個髒髒愛撒嬌鬼

平常最愛就是吃和睡覺

還有跟把鼻撒嬌 

 

IMG_7616.JPG

2016年的一開始

JOE和我在台南醒來  正確來講應該是說在客運巴士上跨年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NIKE的新版黑武士 

而且還是我同事牛妞從東京特別買回來的(笑)

 

IMG_7698.JPG

30歲之後的人生真的完全不留情的在流逝

即使我平常已經以音速小子的速度在處理任何事

還是覺得時間一點都不夠用

回想2015年最棒的事應該是我真正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

雖然說食量也一併被養大了啊!!!!! (暈)

希望2016年可以好好的再養成飲食控制的好習慣吶XD

 

IMG_7725.JPG

在台南就是不停的吃喝 一天要吃五六餐左右XDDD

不給JOE吃東西他還跟我鬧脾氣! 倒底是有多餓啊!!!!

 

IMG_7728.JPG

@甘單咖啡

 

IMG_7767.JPG

JOE的新GR

幫兒子們做紀錄好可愛啊 

難得帥氣梅西照 

 

IMG_7744.JPG

扭蛋神手幫我扭的KDON壁咚阿柴

 

IMG_7752.JPG

一月份書單 

有幾本是在A Room裡看到覺得很不錯所以在這個月博客來會員日也一併放進購物車了

想好好的在家享受

 

IMG_7813.JPG

 

今年台灣最重要的事 

人民覺醒  用新的力量改變台灣

選出了華人的第一位女總統

第一次看到投票所那摩多人

大家都想站出來

用選票改變這個世代 

 

 

IMG_7836.JPG

#好友餐桌

IMG_7823.JPG

海妞妞又來小窩聚會 

大家邊吃邊聊看電影看開票 

一路從中午待到晚上十點還是意猶未盡啊 

踢娜醬二月就要去加拿大當人妻了

之後不知道何時能再有機會這樣小聚了啊 T_T

IMG_7827.JPG

臭臭梅西的鬼臉真的好可愛 

顆顆

 

IMG_7841.JPG

藍寶很沒在管自己的頓位耶

一定要罷佔整個鍵盤面讓老爸沒辦法用電腦XDDD

 

IMG_7853.JPG

 

一直沒機會去武陵農場

看到國光跟櫻花季有配合當日來回的票立刻在清晨馬衝哀繃搶票 

超難買的啊不比魔力紅耶XDDD

 

IMG_7892.JPG

北極振盪效應讓台灣下雪了

星期五晚上特地去外帶詹記的鍋底回小窩大吃 

剩下的加入拉麵自己煮麻辣燙

鴨血好像好好吃喔根本果凍!!! 

 

IMG_7906.JPG

下雪當天全家一直窩在暖氣房裡不想出門啊 

只有貓界哈士奇(藍寶)一直在外面客廳遊玩XDDD 

 

IMG_7915.JPG

晚上和JOE去隔壁山上泡湯

這種冷度泡露天風呂超爽的

泡完整個熱呼呼的好舒服

 

IMG_7970.JPG

大推NUXE的萬用油

從頭擦到尾完全不油不膩 

一下子就吸收到皮膚裡超舒服的

冬天的好法寶啊

 

IMG_7952.JPG

 

跟流行去三井Outlet  

被人潮給嚇死XDDD

不過台灣也終於有個像樣的Outlet了啊 

 

 

IMG_7943.JPG

排了一小時

來自神戶的起司塔  

非常美味啊沒有辜負我花那摩久排它

 

IMG_7961.JPG

 

去山田咖啡店補貨  怕新年時沒有咖啡豆可以喝(笑)

也去喝喝新的豆子  

非常喜歡山田老師和清香

在店裡一邊聊天一邊品嚐咖啡總是感覺非常舒服 

JOE的沖煮技巧也在這天再讓山田老師誇獎了一翻順便校正

被偶像誇獎後他整個人心花兒開啊

 

 

IMG_7968.JPG

 

周末時因為JOE總是幫我沖咖啡 

導致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自己動手沖過了

今天心血來潮自己沖看看果然手感盡失.... 水注亂飄移啊 

不過幸好咖啡豆的品質很棒 所以即使是沒有沖出百分百

也是比外面的咖啡好喝啊 

搭配起司塔和莉芙派超級幸福的早晨朝食

 

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