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94.JPG 

某天接到柯P要來光寶大樓探訪的消息 

下午本司就衝出一堆迷妹尖叫著往樓下衝 

媒體連訪時我們還一直在旁邊吵鬧尖叫市長好帥市長加油

柯P本人真的好可愛喔  後來採訪結束後我們又搶著跟他握手 

海妞妞的小妹妹超興奮的說她不洗手了

台灣這個社會一定病得很嚴重   要不然少女怎摩可能會迷上政治入物(笑)



IMG_7491.JPG 

#藍梅雙拼

二個小寶貝要乖乖看家

這個周五一下班JOE和我直接坐夜車南下要看兒子們的阿奏 

也就是我奶奶本人


IMG_7541.JPG 

35歲生日前  奶奶在這個周日走了

對於高齡的奶奶離開   與其說是難過反而是捨不得的成份居多

捨不得她再受苦 

在奶奶耳朵邊說謝謝妳當我們阿嬤   我們都很愛妳 

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

阿嬤你放心  好好的睡覺去沒有關係 不要再擔心我們了

隔天早上奶奶離開了

比起前天的急促呼吸和難受   睡著的奶奶看起來很安詳

我在心裡跟奶奶說再見

謝謝妳等我回家

 

我奶奶應該可以算是我人生中唯一不討厭的老人

她堅強而美麗   掌管張家大業撐起一個大家庭   

終其一生都很優雅   是她讓我覺得老去一點也不可怕   

女人要有腦袋要自己會賺錢 

對待兒女和孫子極其大方    她在我心裡立了一個很棒的典範

影響我的觀念很深遠


 

IMG_7517.JPG 


冬日的台南讓我太想回去定居了

或者將來可以冬天住南部  夏天住北部

像侯鳥一樣隨著季節而轉移

另一位台南的奶奶級吉姆   非常的幸福在曬著暖冬的陽光

乾燥舒爽的空氣

讓人發自內心的愛著這裡


IMG_7528.JPG 

給台南的老朋友設計師稍微修剪了頭髮 

把之前的層次修剪了一下變成中長髮   才二百元而己XD


IMG_7534.JPG 


IMG_7538.JPG 

IMG_7547.JPG 

IMG_7546.JPG 

#RoomA

超級棒的一個圖書館咖啡店 

好棒的採光 

超多超多的藏書  還有一堆日本雜誌都好讚 

一來和JOE眼睛都亮了

我可以在這裡窩一下午 

立馬把它納入口袋名單   

IMG_7548.JPG 

回到小窩立馬被小痴漢纏上(笑)

藍寶無所不在啦 一直用這種距離和眼神死盯著我 

媽媽好害羞喔


IMG_7590.JPG 

IMG_7586.JPG 

JOE的新相機是二手 GR

居然偷用了旅行預算入手  快被他笑死

不過我本人也很喜歡這台所以OK啦

請好好的用它幫我拍好看的寫真集謝謝 


IMG_7271.JPG 


#阿公店盃

我的人生第一場路跑賽7K 

覺得有點無聊 XDDDD

所以立馬在當天就宣布要退出

跑步之於我是運動   但特地為了路跑然後花錢參加 

我個人覺得CP值好低 

因為你還要花住宿費 花很多時間在交通來回

要很早起等等 

超煩der   姐不玩了XD


IMG_7254.JPG 

前一晚在台南又住doom18  可惜睡不到幾小時隔天就要早起去路跑了


IMG_7330.JPG 

#世界的山將

上次去京都超想吃的  但因為地雷王挑了難吃的魚心壽司導致我們沒有胃袋可以再裝它 

沒想到台灣火速就開了店

星期五晚上下班和姐妹淘臨時約了晚餐約會 

偶爾聚聚聊天真的通體舒暢   

人生中就是要有好友相伴啊 


IMG_7335.JPG 

食尚玩家介紹的胡椒餅我很喜歡

裡面的青蔥讓不吃蔥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

在廟口真的太方便了 

又收集到基隆一家好吃的口袋名單


IMG_7350.JPG 

開始好好規劃理財後 

好久沒去逛街了    購物原則也改變了很多

以前購物習慣是看中喜歡的就下手 

所以往往買了好多重複的東西而不自覺 

現在則是先選好當季想入手的單品

然後針對性的好好的去做挑選   

現在養成很依賴我的時尚顧問   

如果JOE不在  我自己很難決定啊(抱頭)

可惡! 一定是被制約了!!!

上個月購買了這季很紅的寬褲  超好搭

這個月則是長版外套  

本月購物清單CHECK! 


IMG_7405.JPG 

來台北躲雨  

喜歡這種二個人的小約會



把剩下的2016年過完
很快的 我的35歲就要到了
這些年總覺得時間快的嚇人
即使我總是以開turbo的速度在做每ㄧ件事
但還是抓不住流走的時間
多看ㄧ點世界
多懂ㄧ點 多聽ㄧ點 
如果可以。 再多做ㄧ點。

我並不怕老
只怕過的不夠好
而那些擁有無敵青春的孩子們
又有幾個懂得世上真正的美好?! 在這個地球上
只要有ㄧ個人懂我就可以了


IMG_7376.JPG 

開始吃BB

上次從日本帶回來的美白BB 

第一天吃過真的覺得精神好很多 

下班後居然還可以連續在跑步機上一小時

但美白效果目前還不知道啦 (黑肉底的痛XD)

IMG_7178.JPG 

然後膠原蛋白我也自動升級成金光閃閃版

真的是喝心安的 

每天早上加在黑咖啡裡面喝 

現在只差飲食控制  要不然我真的可以變美魔女了吧XDDD


 

IMG_7399.JPG 


跟G友訂購的手作貓貓筆袋好可愛

喜歡帆布的質感  上面的圖案也超有趣

算是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IMG_7407.JPG 

小窩一角

頗有古董店的氛圍

因為一個男人  因為二隻貓   因為一個窩

讓一匹狼也有了家


IMG_7410.JPG 


這個周未的小窩小改造

JOE一直很耿耿於懷之前木作的層板架怕會不牢靠

趁著星期五下班我們去了IKEA

他想改用不鏽鋼的層板架但原本廚房的黃色牆色不搭 

所以我們決定就直接改牆色變成深灰跟不鏽鋼才能搭出工業風的感覺 

完成後的效果很不錯喔

JOE自己也很喜歡


IMG_7129.JPG 

#prayforparis

如果人類真的有前世今生

我深信我上輩子是巴黎人   而且參加過法國大革命

如果我不是巴黎人  那我一定是嬉皮

我宣揚愛與和平

巴黎  別哭。


IMG_7125.JPG 


法國最重要的精神   自由 平等  博愛

換上法國頭像不是矯情 

如果說台南是我的家  而巴黎就是我的靈魂

黎巴嫩  奈及利亞  新彊 西藏 無論是世界上的哪一個角落

人類生而平等  生命一樣可貴

然而攻擊巴黎卻是向自由宣戰 

摧毀的不僅僅是生命的失去    也是向人類最重要的精神宣戰

我們走過大革命

走過二戰納粹佔領

我們不會倒下

因為我們流著巴黎的血 。



IMG_7104.JPG 

小窩一角

在一乘寺的古董店買到的燈座  

上面裝上一顆愛迪生燈泡  東倫敦跳蚤市場挖到的寶麗萊彩虹機

直島的大竹申朗六大景之一的自由女神像

裝滿各國零錢的玻璃罐

喜歡這個新的小角落。


IMG_7199.JPG 

#環遊世界

果然是海妞妞獨到的氣質

居然在公司開團購地球儀   其實只有五吋大啦

沒想到這一下大家都搶著要(笑)


IMG_7203.JPG 


放在辦公桌上融入世界裡

工作累了想神遊  可以轉轉地球

尋找下一個出發地 


IMG_7188.JPG 

連梅西也要一起守護地球

保護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IMG_6922.JPG 

#2015記錄片行動列車

發現這個活動時居然是最後一天 

來看了[墨魂]  是一部以新竹和高雄的刺青店為雙主軸的記錄片

想當年我刺青的年紀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好勇敢

其實我從來沒有感覺到後悔 

年輕時的選擇  都是一種成長和經驗 

勇於嚐試承擔結果享受過程   無論是痛是笑

電影裡祥哥最經典的一句話 

[人生很短   要痛就快] 。


IMG_7207.JPG 

IMG_7206.JPG 

#2015記錄片巡迴影展#樂活人生

隔了一周

周末二天在基隆秀泰影城也有記錄片展 (全部都是免費)

我們一共看了:

姐妹們的午茶時光--智利

以詩紀年-波蘭

奶奶的甜蜜日常-蘇格蘭

時尚美魔女-美國

這次的主題[樂活人生]都是以一系列高齡老人為主角的電影

年齡真的重要嗎 ?  即使老了

依然可以擁有姐妹淘   有愛情  時尚也依然存在

突然覺得看著自己慢慢變老的過程也很有趣

喬伊絲奶奶好美

她說: [我不想要看起來青春永駐  我想要看起來很棒 ] 

我也是 


IMG_7151.JPG 

IMG_7135.JPG 

#米販咖啡

偶爾也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光

趁著JOE去喝同事喜酒我不想參加 

所以一個人來咖啡店窩著

剛好吃到米販限定的飯團套餐   

小菜也都搭配的很好  胡麻沙拉  明太子飯團

冰美式佐餐    

然後在這裡看了一本好書。


IMG_7140.JPG 


IMG_7138.JPG 

心裡最佳的文具選物店[禮拜文房具]

逛完買一些小東西心情就很開心   然後店員結帳後偷偷詢問我的帆布袋在哪買?

在曼谷火車市集買的維京藍寶袋被稱讚了 


IMG_7136.JPG 

既然被稱讚了我就來分享一下 what's in my bag?

基本裝備  皮夾 化妝包 TN手帳和最近在看的書 

安藤忠雄-我的人生履歷書  

口香糖和手帕 (為了不浪費擦手紙使用) 還有自從開始運動之後變的非常容易流汗XD


IMG_6979.JPG 

明年的手帳也ready好了

2016年是使用TN限量的藍本

在[30選物]買了字母J&N的黃銅吊牌    剛好當手帳外皮的裝飾用  

依然無法安於乾淨的外皮    自己貼了一本專屬的封面

JOE每次看到都會大力稱讚我好會貼貼紙喔  


IMG_7150.JPG 

來華山走走

[小確幸合作社]的奶茶好普通喔還要一小杯七十

切!

結果來這裡看世界12強台灣對波多黎各延長賽還是吃了鍋貼

總是蘇逸芬啊!!! 


IMG_7119.JPG 

去南港咖啡展

看到山田老師好開心喔~~~ 果然只有山田老師才能把咖啡沖的那摩好喝

層次分明無雜味 順口後味甜味滿點啊

然後看到這台行動咖啡車

有點想加盟啊   

JOE說我們周末可以去打工在潮境公園沖咖啡 



IMG_7020.JPG 

J&N小窩咖啡館 


IMG_6878.JPG 

#小窩燒肉日

從日本帶回來的電烤盤好方便

直接在家就可以享受日式燒肉 哈哈哈哈哈

IMG_6937.JPG 

#好友餐桌

也許是家庭燒肉太吸引人

姐妹淘兒立馬約了一天來小窩吃吃喝喝

這次乾兒子鮮鮮也加入了  我幫他準備了濃湯通心粉

他吃的好開心不管有多燙一直說要吃   是說他也一直衝去要吃兒子們的乾乾就是了

Joe烤的柳葉魚也好好吃

喜歡這種日子   吃吃喝喝  開心的聊天喝酒


 

IMG_7047.JPG 


從九月一號加入公司樓下的健身房開始

養成真正持續運動的習慣感覺慢慢成形

起初是發現下班後要花上快一小時的時間等JOE

那不如就拿這些時間來運動吧

這樣想之後運動就變的很值得   感覺是一種儲蓄型的投資

慢慢的穩穩的累積


IMG_7038.JPG 


這天為了想穿新褲和新鞋

十點就到基隆的健身房來報到

NIKE的壓力褲好穿耶


IMG_7048.JPG 


這次去日本原本打算多買一些運動的周邊回來

沒想到每一雙球鞋都被JOE打槍  TT

好不容易在最後一天高松市的ABC mart看到一雙限定色

白色為底的很好搭配 

運動也要時尚啊 


IMG_6058.JPG 


肌力 柔軟度和耐力是運動必備的三要素

好好的拉筋是必須的喔! 


IMG_6040.JPG 

從一個跑不到一圈操場的窩囊廢

今天終於可以跑7K了 !!!

人的身體果然擁有無限的可能 


IMG_6862.JPG r

已經習慣一早起床要喝一杯黑咖啡 

周末早上睡眼惺松的走到廚房 

發現JOE一早出門去騎腳踏車時已經先幫我手沖好了咖啡 

還貼心的放在我的保溫杯裡 

 

IMG_6951.JPG 

說到保溫杯

我們變成史丹利的大粉絲了哈哈哈

各種尺寸和顏色的瓶和杯都有


IMG_7086.JPG 


趁光棍節時和妹妹南北連線買了RAWPIECE的包包 

難得打折剛好我們姐妹連心之前就有想入手 

打完折後再加上松菸和信用卡的活動   便宜了好多

而且之後二人可以交換顏色揹不同的

特別請到藍寶王子來展示 


IMG_7098.JPG 

#娜娜的小誠品

十月書單

想一次看完安藤忠雄的所有中文書啊 !


IMG_7209.JPG 

藍寶和胖丁 

原本只是想拍買金莎送胖丁的杯杯

結果藍寶來搶走所有鏡頭啦 (笑)



持續更新中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